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再升级携手开发者合作共赢

 2020-10-16 0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不断升级,HMS Core面向开发者开放多领域能力,为开发者提供多项服务。HMS Core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开放能力独具特色,与之合作的开发者数量一直在上涨,相比去年增长了10倍以上。据了解,接入HMS Core的应用达9.6万。

关于HMS Core里面具体的能力(Kit),仅今年上半年,华为帐号服务(Account Kit)、应用内支付(IAP)、推送服务(Push kit)增长均超过一倍,分析服务(Analytics Kit)、地图服务(Map Kit)、广告服务(Ads Kit)有10倍以上的增长。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向开发者开放多领域能力

海外应用集成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的数量加速增长

HMS Core携手全球开发者,点亮应用出海之路!

“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是专门针对“耀星•领航计划”开启的线下交流会,旨在集结更多开发者一同开启*,走向更大的创新成果展示舞台。HMS Core作为华为硬件能力和云端能力全面开放,在应用服务(App Services)、人工智能(AI)、媒体(Media)、图形(Graphics)等七大领域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高效开发、快速增长,使能开发者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应用体验。

在耀星·领航计划长沙峰会现场,一系列案例阐释了HMS Core如何助力开发者更好地走向全球。

HMS Core助力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及商业变现

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的跨境购物平台,集成华为推送服务(Push Kit)后,可发送实时消息连接全球海量买家卖家,把最新优惠分享给用户,完善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Push kit还能实时向开发者服务器返回消息回执,助力合作伙伴精细化运营,促进用户增长。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 Core提供华为推送服务

泰国知名物流应用Kerry Express通过集成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DTM)和华为分析服务(Analytics Kit)后,无需修改代码,即可灵活配置下发。还可通过预置多种分析模型,帮助洞察用户,实现实时调整营销策略,把握营销时机。

助力应用出海,Ads Kit同样大有作为。Ads Kit丰富的广告样式满足了不同应用场景的原生化植入。比如全球排名前列的拍照类应用Cut Cut,通过黄金位置实现焦点大图展现,利用顶部位置吸引用户注意,帮助Cut Cut实现商业变现。

帐号服务让用户便捷、安全地登录应用

华为帐号服务(Account Kit)已全球覆盖超过190+国家和地区。通过集成Account Kit可让开发者的应用便捷、安全地完成用户登录,大大降低用户在注册和登录环节的流失率。华为帐号服务覆盖1+8+N全场景,如手机、平板电脑、大屏幕和车机等,此外,Account Kit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密码和验证码的双因素身份验证,符合GDPR和当地法规,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数据进行加密。

地图服务、定位服务让交通出行App服务更精准

HMS Core的能力在海外也得到了开发者的认可,比如东北欧知名打车应用Bolt,接入了HMS Core提供的地图服务(Map Kit)和定位服务(Location Kit)后,Bolt不但为用户提供清晰的地图界面,还能够基于定位服务(Location Kit)提供的Super GNSS,让出租车司机在Bolt上准确地得知用户的具体位置,让用户打车不错边,提升了用户的打车体验。

华为终端云服务用优质的开放能力合集HMS Core为开发者提供服务,让选择和华为合作的伙伴获得盈利,提升用户体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合作,集成HMS Core专注于应用开发,携手华为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华为商业市场新Slogan解读:“伙伴主导”的价值正在释放

    每隔一段时间,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会成为讨论的焦点,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2020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里的一组数据:有89%的企业仍在初始状态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仅有3%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深度应用。近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中国行2023·上海伙伴菁英会”。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在主题演

    标签:
    华为
  • 从钢铁行业数字化管控与超自动化融合,看华为WeAutomate能力进化

    钢铁行业融合超自动化技术的数字化管控新品的发布,映射出平台底层技术华为WeAutomate的能力进化。

    标签:
    华为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