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旗舰配置、亲民价格,更接地气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来了

 2020-10-16 23:0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年初,三星发布Galaxy S20 5G系列,凭借双模5G、8K视频、100倍变焦、120Hz屏幕、1.08亿像素等豪华顶级配置,广受好评,瞬间成为用户心中的安卓机皇,也再次佐证三星在安卓阵营的统治地位。

源于Galaxy S20 5G系列的良好市场反馈,三星于近日又推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与Galaxy S20 5G系列一脉相承,其不仅汇集了三星Galaxy S20 5G众多优秀功能,拥有高端配置及热门功能,而且这些功能是由用票选而来。也就是说,不同于iPhone 的简版,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核心配置在几乎没有缩水的前提下,还拥有更多用户喜欢的元素,价格也更加亲民。

揭秘三星Galaxy S20 FE 5G诞生的背后

谁能读懂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抓住他们的心,进而确保自己在市场的话语权。众所周知,有史以来,三星一直关注用户体验,以用户需求为根本,致力于为用户生活方式带来更多的改善和创新。

本次三星Galaxy S20 FE 5G也不例外,自Galaxy S20 5G系列发布以来,三星密切关注用户反馈,时刻与用户保持沟通。而在Galaxy S20 FE 5G推出之前,三星曾对外公布过一组用户最喜爱功能的调研数据。这组数据调研时间从2020年7月29日至8月14日持续了三周,共有六个国家超过10000名三星用户进行了投票,最终包括机身色彩、屏幕素质、拍照功能,以及电池续航等方面是用户最喜欢的三星Galaxy手机的功能。进而才有Galaxy S20 FE 5G,该版本可以说是与用户的合力之作,功能体验更符合用户需求,更受用户推崇。

没有谁比用户自己更了解自己,票选而来的产品主动权掌握在用户手里,是产品设计理念的再进化。其打破厂商单方面升级产品,用户从而被动进行功能体验的模式,推出的产品功能更加成熟,也更具人性化。不得不承认,Galaxy S20 FE 5G的诞生方式再次彰显了三星以用户为本的创新理念,并将用户体验推至巅峰。

旗舰级配置全都有 Galaxy S20 FE 5G在高端中满足用户期待

高刷新率屏幕已成为当下热点,与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一样,三星Galaxy S20 FE 5G同样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为用户打造流畅顺滑体验。得以延续三星出色的屏幕体验,Galaxy S20 FE 5G还拥有6.5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全视屏,以及目前三星手机中最小的3.34mm屏幕开孔。值得一提的是,其配色更加多彩缤纷,有异想蓝、奇幻紫、灵感红、光合绿、空境白五款时尚配色供用户选择。此外,在工艺上还采用了哑光工艺处理,不仅大大减少了污迹与指纹的残留,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级的质感。

为了满足用户对性能方面的高需求,确保流畅的运行体验,作为一款不缩水的旗舰机,三星Galaxy S20 FE 5G搭载了与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一样的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65,以及8GB的LPDDR5运行内存,同时还搭配了128/256GB两种机身存储空间规格,并支持最高1TB的扩展存储。5G时代,支持5G移动网络连接必不可少,在5G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S20 FE 5G为用户带来更快速、高效的线上办公、娱乐等云服务体验。如此强悍的配置,完全达到旗舰级标准,诚意十足。

影像能力也是凸显手机产品力的关键因素,三星Galaxy S20 FE 5G同时也打破只有最高端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才会配备顶级摄像头的系统,配备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专业摄像头组合,与三星Galaxy S20 5G的成像效果相差无几。此外,双光学防抖、AI一键多拍、视频超级防抖模式等功能也都延续了三星Galaxy S20 5G拍照方面的大部分热门功能,为用户带来多功能、高质量的拍照体验。

专为消费者而生 Galaxy S20 FE 5G集用户宠爱于一身

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旗舰级气质远不止于此,还延续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不用担心日常生活溅水等情况,无需担心使用场景限制。搭载的4500mAh(典型值)超大容量智能电池,配合超级加速充电技术,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续航保障,让用户远离低电量焦虑。并且还可通过无线共享充电为三星智能手表、三星无线蓝牙耳机等穿戴设备随时补充电量,可以说三星Galaxy S20 FE 5G不放过每一处有益于用户的细微功能,使用体验大大提升。

诚然,Galaxy S20 FE 5G众多优秀功能与Galaxy S20 5G系列一脉相承,用户票选而来的合力之作也显得更加独特,但在价格方面却更加亲民,4999元起的售价,诚意满满,不枉用户期待。

总的来看,三星Galaxy S20 FE 5G除了继承了三星Galaxy S20 5G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超高速5G网络连接、专业摄像头组合、4500mAh大容量电池、可扩展最高1TB的存储空间,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等旗舰级产品的特点外,还拥有不俗表现及更多广受用户喜爱的功能等待用户探索。近期有换机需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下,三星Galaxy S20 FE 5G高端体验、亲民价格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