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精致女孩必备神器!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京东618独家预售

 2020-05-26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很多城市都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走出家门享受初夏和煦的阳光,重新感受百米堵车红,累了就小憩在路边欣赏晚高峰的晚霞……正是这些不一样的红色,让生活回归生活,让城市更有温度。

5月25日,三星电子联合京东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旗舰手机,同时为了助力湖北经济复苏,三星和京东还携手定制了武汉特产礼包,连同价值999元的限量版红色三星Galaxy Buds+耳机一起赠送给购买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手机的消费者。同时,三星与京东也希望通过Galaxy S20+ 5G馥郁红的美好寓意,以“Sunny20红的温度”为主题,用温暖的红色,同用户重启美好生活。目前,京东618已全面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发售,白条限时12期免息,有没有心动呢?

熟悉三星手机品牌的“星粉”们也许知道,三星曾在Galaxy S8、Galaxy S9两代旗舰上推出过经典的“勃艮第红”配色,一经推出就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如今,三星Galaxy S20+ 5G推出的馥郁红,不管是“馥郁”还是谐音“富裕”,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色彩,同时也展现出了三星对国内用户的深度洞察和满满用心。

此前三星Galaxy S20+ 5G已有浮氧蓝、幻游黑、遐想灰三款时尚配色,新发布的馥郁红配色不仅颜值更加出众,在性能体验方面也保持了三星Galaxy S系列一贯的精致手感和旗舰级表现。三星Galaxy S20+ 5G搭载了骁龙865顶级处理器,搭配12GB的LPDDR5运行内存,拥有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还采用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超感官全视屏,带来视效俱佳的一流屏幕体验。此外,IP68级防尘防水、AKG调音、无线共享充电和无线加速充电2.0等一系列豪华配置,都展现出三星Galaxy S20+ 5G作为一款顶级旗舰的高品质。

5G作为2020年的关键词,承载了人们对科技便捷生活的追求。一直以来,京东都是5G的积极推动者和普及者,不断与品牌厂商深度合作,通过反向定制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5G产品。5月20日,京东联合三星推出的反向定制5G手机三星Galaxy A51正式上架,并广受消费者好评。如今,京东联合三星推出的Galaxy S20+ 5G馥郁红版,承载着温暖与希望,相信很多喜欢暖色调的女生,看到这样靓丽吸睛的颜色,都会忍不住入手一台吧。

据了解,今年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同时也将是史上最简单的京东618,消费者不用再挠头比价算账,不用再苦等时机,就可以享受最大的优惠力度。相信在京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618三星一定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