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三星Galaxy智能手机遇到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如何演绎1+1>2?

 2021-10-27 11:3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张诗雨

科技公司产品跨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尤其是手机领域,与其他产品的合作屡见不鲜。毕竟在5G和AI驱动的智能云连接的新时代,智能手机除了扮演手机本身的角色外,更成为引领万物互联的关键。实现多设备间的互通互联,成为行业逐鹿的新赛场。

作为手机行业的科技先锋,三星很早便开始布局自己的Galaxy生态圈,并取得了不菲成果。今年秋季,三星最新的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及生态产品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与Galaxy Buds2耳机悉数登场,其独一无二的制造工艺和配置都做了领域内最强。不仅如此,三星Galaxy生态产品还通过无缝的功能联动,构建起强大软硬件生态,将智能化终端体验无缝嵌到消费者的日常办公、娱乐、学习、健康管理等诸多领域,释放出强大的产品生产力,再一次掀起用户体验革命。

产品联动融合,原来工作可以这样轻松

随着互联网发展日趋成熟化,商务及办公场景被空间打破,办公室不再是创造价值的唯一场景。不仅如此,参与日常各类会议、与同事进行合作间的讨论、向上级汇报工作等场景更是日常商务的重要环节。因此,多元化办公场景及工作环节的复杂对高强度移动办公提出更高的要求。

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平板与部分Galaxy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Note系列、Galaxy S21 Ultra与Galaxy Z Fold3 5G)支持S Pen,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使用息屏快写功能将会议纪要、重要事项或灵感进行记录,通过三星笔记的云同步功能,多设备之间记录保持一致,方便用户统一进行整理与查看。

在多设备同时使用时,三星Galaxy设备彼此之间的浏览器记录可实现跨设备同步,快速分享功能则实现文件快速互传,设备之间的剪贴板同样实现共享。譬如,用户可从Galaxy智能手机中复制文本或图像,然后将其粘贴到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平板电脑中,反之亦然。手机与平板的互联互通,建立起高效统一的使用环境,从而真正告别繁琐的文件传输等复杂操作。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在工作场景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三星首款搭载Wear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拥有众多实用应用,用户可在其上体验广泛的应用生态,并与手中的Galaxy智能手机进行联动:闹钟、时间提醒、免打扰时段、来电黑名单、世界时间等重要手机设置,手表看均可进行同步。使用手表的“PPT控制”应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可以充当触控板与翻页器,控制其他设备进行演示操作。商务工作中有了手表的加持,既能在举手投足间彰显品位,还能让办公更高效、便捷。

顶级设备组合 一网打尽学习、生活、娱乐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的联动融合体验远不止于工作场景中,除了可作为手机的辅助操控设备对PPT进行操控外,还可使用手表的“媒体控制器”与“相机控制器”操控Galaxy智能手机播放音乐、进行远程拍摄等,快捷性大大提升,让用户尽情享受生活中的乐趣。针对当代社会下人们普遍的睡眠质量不佳的问题,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还能与Galaxy智能手机搭配。利用其高级睡眠分析功能,在睡眠时进行的血氧追踪并监测打鼾情况,帮助用户时刻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

在出行时,我们可以使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与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地铁,并使用三星Galaxy Buds系列耳机(如Galaxy Buds2或Galaxy Buds Pro)获得出色声音体验。在使用耳机时,还可以通过手机的Galaxy Wearable应用调节耳机的降噪、环境音模式,调整交互模式、均衡器设置并检测耳机佩戴情况,以发挥耳机最佳效果。

而当三星Galaxy Buds系列耳机连接多个设备时,“自动切换”功能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切换音源。譬如,当用户在平板上观影时,如接到电话,耳机会将音频切换到手机上,挂断电话,音频又会连接到平板电脑。与此同时,还可以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上的Buds控制器功能实现快速耳机控制,打开或关闭主动降噪,或从手表上检查耳机续航情况。可以说,三星生态产品为用户考虑细微周到,几乎覆盖了生活中的所有场景。

颜值即正义,轻便乃王道

在这个外观即正义的时代,任何物品最关键的属性之一就是颜值。不论手机还是其它电子设备,在满足用户需求并能为用户提升工作生活效率的前提下,拥有精美颜值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体验,同时也反应个人的风格品味,毕竟好看的事物总是被“偏爱”。

采用轻薄简约设计,一体化金属材质机身设计的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平板拥有多种配色,可完美适配使用者的气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灵动轻便,长时间佩戴没有坠手感,辨识度极高,且有不同尺寸、配色的型号搭配多种风格的表带与丰富多样的表盘,可让用户轻松玩转腕间时尚;三星Galaxy Buds2耳机整体设计简洁圆润,配色时尚潮美,配套充电盒仿若精致珠宝收纳盒,彰显独特气质,令人怦然心动。

简约精致的设计带来了极致轻盈便携的体验,高端时尚外观则彰显出独特生活品质,多设备间的互联生态则带来融合互通的智能体验。不难看出,拥有强大生产力和创造力的三星Galaxy生态产品不仅丰富了Galaxy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让用户更智能高效地工作,还可以让用户更畅快沟通、尽情娱乐、健康生活。

智能手机是智慧生活的核心,毋庸置疑,以手机为核心实现不同设备之间互通互联、深度融合,打造无缝的生态联动已是必然趋势。而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又抢先一步占领战略技术高地,也必将持续引领下一个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