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攻克核心关键技术,开拓水下无线通信技术新局面

 2020-10-19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15-18日,为期四天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海博会由自然资源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向世界展示全球海洋经济的最新成果。深圳市智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水下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加了本次海博会。

10月1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陆昊部长,广东省覃伟中副省长,深圳市陈如桂市长等相关领导到深圳智慧海洋展台指导工作。董事长崔军红、CEO陈学思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崔总为领导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核心技术,陆昊部长恳切的说道:“你们应用前景无限,要加强产业溢出”;如桂市长:“攻克核心关键技术,你们好好做”。领导对我司的核心技术和应用前景作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目前陆上与空中的有线及无线通信已经很成熟,但是水下无线通信仍处于研究与试用阶段,尽管在水下可以使用电缆、光缆等有线方式进行通信,但是这些方式中节点无法移动,适用对象极其有限。声波是唯一一种能在水介质中进行长距离传输的能量形式,由于受到海洋环境、传播介质等物理局限性,给技术实现带来很大的挑战,也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的一大难题。

智慧海洋科技基于水声通信技术的网络系统,并提出了“云-洋计算”的新理念,把智能放在前端,提高算法复杂度和通信的性能,做到“云-洋融合”的新理念,旨在解决水声通信与网络这一世界难题,为打造智慧海洋的信息互通做了有力支撑,打开了国内水声通信技术的新局面。

在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这个国际大舞台上,我们会寻求更多的海洋伙伴,不断攻克核心技术难题,加强产业溢出,努力打造水声通信行业标准,为中国实现海洋强国的目标做出更多的贡献。

2020,激荡的一年;10月,丰收的季节!深圳智慧海洋,与大家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勇创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云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