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它来了!三网合一助建华南师范附属又一“牛校”

 2020-10-19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下文简称“东莞华附”),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海德东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

东莞华附实力雄厚,是东莞市政府 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 。学校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致力给东莞带来一所独具特色、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新型学校。

东莞华附总用地约18 万平方米 ,小学占地约59400 平方米 ,初中、高中占地约123000 平方米。 2017年9月开办以来,先后开设学前教育、全日制小学、普通初、高中教育,全面开展基础素质教育。

校园信息化 让教育充满智慧

学校整体设施按照广东省现代化学校标准 ,配备仪器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专用教室,每间教室配齐有线、无线网络承载的多媒体教学系统教学一体机 保障师生在学校随时可以通过网络享有丰富的教学资源。

2020年8月,东莞华附中学部 投入使用,为满足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教学设备网络需求 ,本次新建校区除了规划部署基础网络 之外,还需部署机房动环监测系统 ,对校园网络、机房安全进行统一管理。

根据东莞华附中学部校区网络需求,信锐采用SDN 软件定义网络 设计理念,为其定制了有线、无线、物联网三网融合 整体解决方案,为全校提供全面的网络服务,助力智慧教育和智能管理。

信锐三网合一解决方案

1、 多维融合 统一管理

整体方案采用SDN架构理念,在核心交换机旁挂三合一网络控制器,采用一虚多技术,秉承ONE IS ALL的理念,实现多网融合、平台融合、应用融合

2、安全可视 极简运维

学校有线网络的接入、汇聚、框式核心都使用安视交换机 ,将传统的有线网络升级成安全、可视、易管理 的智能网络,帮助新建校区实现可视化运维 ,让管理员通过web界面查看交换机的工作状态,完成交换机的统一配置

3、东西向流量安全防护

学校使用的网络控制器可自动识别全网异常终端访问行为、呈现异常访问趋势、阻断风险终端服务 ,单台安视交换机即可实现内网隔离,为校区边缘网络 保驾护航,有效防止病毒在内网中肆意扩散。

4、稳定无线 多种认证

学校无线网络实现稳定覆盖教学楼、行政楼、多功能厅、学生宿舍 等区域,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上网服务;同时对内部采用802.1x、Portal等认证方式,访客则采用免认证、短信认证等方式接入网络,保障接入安全

5、动态感知 万物互联

机房搭建安全、便捷、可视 的机房哨兵监测系统,实时从动力、温湿度等多方面监测机房状态并大屏展示,异常状态多种告警,保障校园机房安全,同时支持多应用拓展 ,方便学校后期物联系统的接入。

信锐三网合一解决方案 ,将无线网、有线网、物联网“三网合一 ”,在同一平台上进行可视化管理,实时掌握东莞华附整个学校的网络状态,为教育信息化保驾护航。

未来,信锐三网合一解决方案 将助力更多学校优化网络管理、提升用网体验、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平台为运维赋能、为创新护航、为发展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