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商家怎么备战双十一 活动条件是什么

 2020-10-20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拼多多的双十一活动肯定要搞起来!有很多商家想要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卖家们该如何备战双十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符合条件的商家,后台就有营销活动,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双十一活动的类型和商品可以直接报名参加。注意:日销量降幅没有达标也是会被取消报名资格的。

怎么备战双十一?

1. 先做好店铺数据(唰流量),再做销量目的是为了调整店铺转化率。转化率参考同行的转化率即可(例如同行转化2%,你店铺有300个访客,那么就做6单,有一单真实订单就少做一单)。

2.不要使用拼多多的优惠券(不要套官方券)。这个要是被查了,申诉几率几乎为零!

3.不要使用自动做销量软件去做,自动软件的号全都是批量下单,批量付款,付款都是同一个账号。收货地址、头像、名字都有只用假号的味道。系统能检测出来。

建议找QQ群,Qt,yy这些平台放单。

4.不要找一个地区的人,太明显了。尽量找全国地区的人。

5.不要总使用同一个关键词,但也不能使用太多。2-3个关键词比较合适。这样可以规避检测,另外可以做多两个词的权重。

6.快递方面,有经济的尽量使用真实的。用虚包的商家一定要去物流稳定的平台购买。

祝各位卖家们可以在活动中大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备战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