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知识:seo过程中遇到投诉怎么办

 2020-10-20 11:48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让我们看看投诉脚本。当然,前提是你的网站内容具有很高的价值。如果不排名,就是百度的损失。例如,在你的结果前面插入的页面没有你好,甚至非常垃圾。例如,当用户搜索您的网站名称时,您无法对其进行排名。在反馈中心投诉时:

一、提供流量下降数据的屏幕截图。这是一幅图画和一个事实。

二、提供尽可能多的关键词(刘说四五个),包括与关键词对应的URL,URL的前一个排名和当前排名(排名是动态的,其值可以从流量和关键词工具中获取)。解释这个URL的优点,并指出由原始或协作方法生成的独特内容。同时,很清楚哪些页面排名第一,但不如这个网址,或者哪些页面是欺诈性的。此类投诉可能会引起一线员工和工程师的注意。

其他网站:建议禁止恶意图片网站先访问IP,并按照百度的正确声明进行处理。百度的权利声明还可以帮助品牌客户维护品牌权益,并处理侵犯搜索结果页面和仿冒网站的行为,前提是:

1、 如何判断网站被黑客入侵

首先,通过外部世界观察网站。如果有以下现象,您的网站可能被黑客攻击

一、通过百度站长平台的索引工具,发现该网站收录量大幅增加;然后通过搜索关键词工具发现,该网站获取流量中的许多关键词与该网站无关。

二、通过网站语法查询网站,显示搜索引擎包含的大量页面不是网站应该有的。

注:网站查询结合一些常见的***、游戏、海外***博关键词可以帮助站长更快地发现异常页面

三、点击百度搜索结果中的站点页面,跳转到其他站点。

四、搜索结果显示网站内容存在风险。

五、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在短时间内急剧增加。

2、 网站被黑客攻击

一、立即停止网站服务,以防止用户继续受到影响,其他网站继续受到影响(建议返回503代码)。

二、如果同一主机供应商的多个站点在同一时间内遭到黑客攻击,您可以联系主机供应商,敦促对方作出回应。

三、清理发现的黑色内容,将黑色页面设置为404死链,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死链提交工具”提交。

四、找出可能的停电时间。与服务器上的文件修改时间相比,处理黑客上传和修改的文件;检查服务器中的用户管理设置,确认是否有异常更改;更改服务器的用户访问密码。

注意:可能的断电时间可以从访问日志中确定。不过,黑客也可能修改服务器的访问日志。

五、做好安全工作,检查网站漏洞,防止再次被黑客攻击。

为了成功投诉,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确保网页内容已更新且快照已旧。说白了,我已经更新了这个页面的内容,但是快照页面的内容与我网站页面的内容不一致。

二、正确获取快照地址。对的!一般来说,快照地址比较长。小心别抄错了。在百度搜索页面,右击页面地址后面的百度快照字,选择复制链接地址,如下图所示:

三、请填写正确的电子邮件信息,以便与您联系。这一点非常重要,不仅可以让你及时得到更新的信息,还可以方便百度工程师在出现问题时与你联系。

四、一次最多提交1二个投诉快照链接

最后,处理周期应为5个工作日。如果快照在五个工作日后仍未更新,建议您再次提交。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2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知识

相关文章

  • seo优化知识:seo排名的5大缺点

    因为竞价排名是百度的东西,而且是广告的形式,竞价毕竟是给钱百度,所以,百度肯定不会让他们关键词放到自然排名之后。

  • seo优化知识:seo的七大优点

    网站优化排名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引擎的各自独立性,即便您只要求针对百度进行优化,但结果在百度、谷歌等各大搜索引擎都会有好的排名,推荐竞价仅能在一个搜索引擎展现,而SEO自然排名可以在多个搜索引擎获得好的排名。

  • 逆冬 浅析引蜘蛛软件原理 分享2个最新SEO知识

    最近一直有徒弟说、要我写一下市面上【引蜘蛛】软件的实现原理、经过一些大佬的帮助、终于研究明白了软件实现原理。我们今天来浅析一下、需要说明的是:本人仅以技术的角度剖析、希望大家不要用在非法途径。

  • SEO常见名词介绍

    目标关键词指的是写进网站标题(title)的关键词,一个网站标题通常可以设置3-5个目标关键词,不过这个数字只是个大概值,你可以设置1个目标词,也可以设置6个目标词,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总字数不要超过25个即可。

    标签:
    seo优化知识
  • SEO优化知识 一般需要理解哪些代码

    SEO代码,主要是前端代码,如HTML+CSS、JavaScript等。需要掌握语言基础,比如PHP、ASP等等。其实,你所拥有的代码越多越好,这就要求IT专业人士和行业人士。这就是为什么专业的SEO操作团队必须需要技术人员。团队规模越大,部署的技术人员就越多。

    标签:
    seo优化知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