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云“领航影像创作力”上海站活动圆满落幕

 2020-10-20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7日,超级 #尼康创意营#巡回活动与智云“领航影像创作力”活动在上海联袂举办,此次活动汇集阿童木、爱图仕、罗德、猛玛、斯莫格专业摄影摄像厂商,影视工业网、影像狗等媒体机构和数百名观众到场。现场可体验到智云三轴稳定器云鹤2S以及尼康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Z 6Ⅱ、Z 7Ⅱ和全新尼克尔 Z 50mm f/1.2 S和Z 14-24mm f/2.8 S镜头。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山冈广树先生、市场部客户体验负责人横滨纯先生、市场部高级经理刘毅先生、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智云品牌创始人廖易仑先生、副总经理樊俊伟先生以及各品牌厂商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盛会尼康山冈广树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尼康相机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影像服务,并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推出新品微单Z 6Ⅱ、Z 7Ⅱ和镜头套装,两款新品均采用双EXPEED 6处理器,双卡插槽支持CFB、XQD和SD,在画质和图像处理素质和体验上均大幅度升级,依托尼克尔专业画幅镜头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画面产出。同时两款全画幅微单相机也将与智云云鹤2S系列稳定器开展更多合作,让视频拍摄用户同时拥有专业,高效的视频拍摄体验。超级 #尼康创意营#活动将搭建展示各种拍摄目的的视频和摄影解决方案,加深与现场视频和摄影方面的大咖嘉宾交流互动,也将持续在多个城市开展。

智云总经理廖易仑先生上台介绍品牌和产品历程中表示“智云以稳定器发展起家,深耕行业,在消费级和专业级产品类目均有部署,近年短视频平台和影像创作福利的提升为市场迎来一波红利,智云也在稳中求进中走出了自己的创造之路。”据悉,智云全能新品云鹤2S三轴稳定器自上市以来,其均衡强劲的产品性能和高稳定性、拓展性深受工作室和个人视频创作者喜爱,口碑和实力俱佳,全新推出的云鹤2S Pro套装再次联动智云鳞甲配件生态,让用户都能高性价比轻松实现生产价值。

活动现场专门设有舞台表演区,观众可体验到尼康相机带来的专业拍摄服务,并且借助智云云鹤2S高效顺滑运镜,实现创意画面特效。本次活动核心环节由于4位行业视频达人带来稳定器和相机拍摄心得分享和教学,特邀2020 尼康Z 6 II发布会视频创作者、2020 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获得者罗老;职业星空、风光摄影师,畅销书作家,“极致星辰”品牌创始人阿五;高端婚礼视频拍摄专家陈平;尼康NPS特邀讲师,PPAC亚洲专业摄影师协会大使 M.Z现场分享,讲述了行业视频创作难题和解决方案,并专门分享了婚拍领域实战经验,引发观众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依旧设有抽奖环节,由阿童木、猛犸、罗德、爱图仕、斯摩格提供万元设备,尼康提供价值 6499 元的尼康微单Z50 + 尼克尔 Z DX 16-50mm f/3.5-6.3 VR套机作为现场回馈抽奖。

本次活动是尼康中国联合“智云领航影像创作力”开启一场大规模上海、广州、北京线下体验活动的第一站!

也是尼康与智云联合众广商进一步深入线下,切实让用户体验最新最全的影像科技和视频拍摄方案的重要互动。下半年各行业活动紧而有序的开展意味着影像市场也将持续复苏,同时作为相机领域的权威代表尼康映像和稳定器市场主导者的智云也先发制人发布多款专业新品,相信会有很不错的市场反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尼康相机
数码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