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彻底征服摄影工作室,智云云鹤2S玩出了哪些花样

 2020-11-05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子三轴稳定器采用电机和算法实现抵消运动产生的幅度偏差,帮助相机设备实现画面稳定,借助这一物理防抖动原理,稳定器在相机和镜头传统的电子防抖上,真正摆脱了拍摄的抖动问题。现如今,稳定器已经发展成为支持手机,微单和单反品类,满足控制相机参数和拍摄姿态,融合摄影生态的必备器材。

电子三轴稳定器现如今被广泛用于工作室婚拍、微电影、短视频和产品宣传片拍摄,机动性强,单人和团队作战均能应对。作为21世纪全新的摄影产物,几乎可以确定每个摄影团队都会标配稳定器产品,且不止一台。经过多年市场磨砺,市场上已涌现出一批优质的稳定器品牌和产品,一台真正意义上能为摄影工作者产出丰厚回报的稳定器应该具备哪些要素,如果选择呢?

首先,需要了解品牌本身对稳定器的研究和技术背景,以稳定器起家或专一产品线的知名品牌国内并不多见,厂商在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持续沉淀,对稳定器自身品质拥有绝对优势,以智云稳定器为例,从公司发展至今,从事了5年的稳定器和云台研发和探索,在算法、硬件、产品形态创新上,已经拥有了自己独立的设计语言。云鹤系列专业稳定器更是在行业拥有常青口碑,非常能打。

其次,需要了解产品的功能和使用体验,易上手和结实耐用的产品才能应对高强度工作。云鹤2S在保留老用户使用习惯的同时,升级了电机算法和性能,轻松搭载 BMPCC 6K、Panasonic S1H、EOS 1DX Mark II、Nikon D850 等大型相机和镜头组合。新增人性化设计的配件使用体验,通过云鹤2S我们可以实现多至两个相机的搭载,巧妙的实现广角花絮和正片特写的同步拍摄,全方位跟随模式让运镜更随心,同时也比前代产品多了特效玩法的三维梦境(360度旋转模式),在设计上设计了高效的快装板和无配件竖拍转接,让工作室拍摄短视频更方便。

最后,需要了解产品的生态和周边配件,通用性高和性价比突出的产品,是高价值产出的核心。云鹤2S全面升级,再次加入鳞甲配件生态,推出云鹤2S Pro套装,除了云鹤2S裸机外内含鳞甲图传发射机2.0、鳞甲跟焦器2.0、鳞甲云鹤2S双机位拓展配件、鳞甲冠齿手机夹、鳞甲云鹤2S提壶手柄、鳞甲简易双手持Lite,在图传,跟焦以及省力协作拍摄方面,也让设备支持电子、触控、伺服跟焦三大跟焦操控,满足绝大多数相机镜头配置。并且配件在转接上采用通用的1/4接口,拓展成本更低,云鹤2S Pro在团队协作中拥有绝对优势。

可以说,智云云鹤 2S系列三轴稳定器是一款充分应对团队协作的摄影利器,让工作室和团队能时刻展示高效、专业、全面统筹的拍摄状态,非常值得摄影团队入手。值此双 11 之际,智云云鹤 2S Pro 还推出早鸟预售价,即日起接受限量预定,凭借更实惠价格即可在双 11 期间购入,在临近年底有商业接拍任务的工作室,跟进囤一下智云云鹤 2S Pro 这款变革影像行业的生产力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数码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