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百宝云推出私有化管理平台,蓄能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2020-10-21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茶颜悦色通过主打地域和品牌至爱概念,成为了长沙的一大旅游特色;

海底捞通过主打高质量的服务和环境,上榜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

王老吉通过朗朗上口的广告语(怕上火,就喝王老吉),打出了自己的国民度;”

以上三个品牌的所做的可以归纳为品牌形象塑造或是品牌建设。

如何建设品牌成了企业运营的“杀手锏”。

我们研究了市面上数家成功打造品牌的企业再加上多年为不同行业提供服务的经历,总结出六个字“攘外必先安内”,即首要完成对内品牌建设。

一、对内品牌建设手段

说到对内品牌建设,打造一套适合企业自己的内部品牌文化体系是先决条件。

我们从三个最常见的问题来看:

1.问:怎么进行内部品牌文化体系建设?

答:企业建设自己的品牌文化体系,要实现内部品牌系统化,也就是说必须有一套系统化的流程和制度,需要严格、专业化的系统工程。

2.问:怎么开展这一套流程和系统工程?

答:网络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使用一套符合企业品牌文化的云办公系统不失为一个有效手段。

3.问:云办公系统怎么体现企业的品牌建设?

答:现在,很多企业在使用线上“云办公”,而他们所使用的云服务大多非独有,是面向大众提供资源的服务,开放给所有的公众人员,即公有云。员工在使用过程中只会觉得这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系统平台,与别人的没有什么不同,仅仅作为日常办公的一个工具。

随建设品牌文化的需求不断扩大,在这类模式的基础上诞生了一个私有化部署模式,即私有云。

这类模式不同于公有云中共享共用的定位,它属于非共享资源,用户拥有绝对的掌控权,能满足企业对于品牌文化建设的各项需求。

二、私有化部署云办公系统

现在市面上能够提供企业事务管理和工作流程管理的服务商很多,能为企业提供私有化品牌文化建设的确是“凤毛麟角”。

百宝云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系统搭建服务的公司,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建设品牌文化的需求,推出私有化部署方案,可以针对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为企业打造独属于自身企业品牌文化的办公平台,在日常办公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为员工输入企业品牌文化。

1.独立的域名

独立使用属于公司自己的域名,区别于其他带有服务商名称的二级域名,提高公司品牌权威度。

2.自己的logo

在办公系统登录界面,使用企业自己的logo图标,不带有第三方服务商信息,利于提高员工对于公司品牌的认同感。

1

3.专属的网站名称

在办公系统的各个页面都体现公司的名称,在潜移默化中打造企业员工的品牌归属感。

2

4.对接第三方平台

可以实现与钉钉、企业微信和企业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对接使用,在使用日常沟通软件的同时也加强对企业品牌文化的输入。

1603188558623020

三、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

1.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从而扩大企业规模。

建设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工作在这样企业中的员工产生品牌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努力、认真的工作,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形成规模。

2.保持和提高企业品牌的生命力和续航力。

品牌的成功建设可以帮助企业存储良好的形象、商誉和价值,并使得品牌资产随着品牌的提升而不断增值,打破企业生命周期的限制,为企业创造了可持续经营和发展的可能,成为企业抵抗行业竞争的重要工具。

3.提高企业公信力,成为企业价值加分项。

在企业开展商务合作时,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办公系统,可以提高在合作对象心中的企业可信度,并且成为投资机构评估企业价值的加分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