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4.1正式版更新 iPhone6S、7、8、X适合升级吗

 2020-10-21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苹果发布了自iOS 14在9月份发布以来的第一个重大更新,而它就是iOS 14.1/iPadOS 14.1。很多用户都想打听一下新版本怎么样,自己的iPhone6S、7、8、X适合升级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简单来说,新的更新修复了不少ios14.01的问题,比较实用的是iOS 14.1解决了导致一些电子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它还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小组件和图标以错误的大小显示的问题。

那么iPhone6S、7、8、X适合升级吗?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升级了ios14,那么久放心升级吧,ios14只会越来越好。当然,如果你的技巧现在运行的是ios13或者更早的版本,而且自己又没有新版本的需求,那么你可以完全不升级。如果想升级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推荐您更换一块新电池,才能更好地体验新系统哦!

iOS14.1更新列表如下:

增加了对iPhone 8及以后版本的照片中10位HDR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解决了一些小工具、文件夹和图标在主屏幕上显示尺寸缩小的问题。

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

修复了邮件中一些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会阻止来电显示区域信息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设备上选择缩放显示模式和字母数字密码可能导致锁屏紧急呼叫按钮与文本输入框重叠的问题。

解决了一些用户在查看专辑或播放列表时偶尔无法下载或添加歌曲到其库中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可能会阻止计算器中出现结果0。

解决了在播放开始时,流媒体视频分辨率可能暂时降低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设置家庭成员的 Apple Watch 的问题。

解决了 Apple Watch 应用中 Apple Watch 外壳材料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解决了文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 MDM 管理的云服务提供商将内容错误地显示为不可用。

提高与Ubiquiti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有些功能可能无法在所有地区或所有苹果设备上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