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孙红雷推荐阿尔法蛋,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2020-10-21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众视野里,孙红雷是大哥,是颜王,公众视野之外,孙红雷和普通父母一样,常常思考该如何教育孩子,想要给女儿最好的教育。现在的孙红雷化身智慧奶爸,时刻准备着与女儿一起学*步。

孩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非一朝一夕可以培养。在陪孩子养成好习惯的过程中,父母要认识到,自己要做的不是给孩子设置各种难题,也不要严厉地要求孩子一板一眼的学习,而应该是让孩子在学习上有问题时问自己,父母和孩子一起考虑一起解答。如果父母不能让自己和孩子一样站在“起跑线上”,那么即使只是在文字的读解和书写上的小小差异,都会在孩子之间产生巨大的差异。

可是现代父母工作压力大,真的做不到和孩子一起学习,充当孩子的“百科全书”,怎么办?

这个时候由孙红雷代言的阿尔法蛋大蛋2.0就可以登场了。针对学前阶段的小朋友正对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情况,阿尔法蛋大蛋2.0提供了儿歌故事、绘本伴读、海洋世界、科普中国等内容,协助他们主动探索世界。针对学龄期的孩子来说,课本指读支持小学语文和英语主流教材的指读,指尖查词支持中英任何纸质读物,不管孩子指向什么内容,都能给出对应的讲解,帮助孩子高效自主学习。

针对学龄期的英语和数学学习,大蛋2.0表现优异。英语跟读评测功能采用了国家语委唯一认定的语音评测同源技术,相当于按考试标准教你练习发音。同时为了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大蛋2.0打造了丰富的情景对话内容,应用场景覆盖到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帮助孩子模拟真实场景自由对话。

数学精准学习功能,能轻松找到孩子学习的薄弱之处,进行针对性地补习。通过数学精准学,孩子只需做几道测试题,阿尔法蛋大蛋2.0就能以图形直观呈现出孩子当前的学习情况,并为孩子找到弱项,让孩子告别传统的,低效的题海战术,不再刷题。

可以说孙红雷同款阿尔法蛋大蛋2.0就像是一个孩子的家庭教师,父母的好帮手,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机器学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