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薇娅35亿 VS 李佳琦33亿,两次爆发的天猫双11会是最后的赢家吗?

 2020-10-22 09:04  来源: 仙男Are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1日凌晨,天猫双十一正式开始。

从发消费券、满减、盖大楼再到今年的“养猫”,双十一的玩法也是不断地变化,

今年的“两次爆发”,光棍节变“双棍节”,让双十一的战火从10月末就开始引燃。

作为电商破圈之后的第一个超级购物节,今年的双十一各位引人注目,主播的表现也没让人失望。

薇娅和李佳琦昨晚直播的GMV都超过了30亿,神仙打架的双十一真的开始了。

双十一第一天,薇娅的女人花了35亿

10月20日是天猫双十一开始的前夕,很多商家已经把参加今年双十一大促活动的商品上架,众多消费者都在等待0点开始抢购。

很多主播也是在当晚也是播到21日的凌晨,提前向大家推荐产品,

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薇娅和李佳琦了,很多人为了不错过商品,在他们另个人的直播间来回切换。

根据壁虎看看 淘宝版的数据显示,薇娅昨晚累计上架了148件产品,品类齐全,单价也是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

其中,直播间售价为1590元的天气丹礼盒,卖出了38.79万套,该商品的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6.17亿!

多款商品也是直接售罄,本场直播的累计销量达到了惊人的634.69万,客单价547.02元,最后的销售额达到了35.21亿!

粉丝数达到了3211万+的薇娅,不愧是“淘宝第一主播”,双十一的首场直播直接卖出了一个月的GMV,让人望尘莫及。

“薇娅的女人们”的消费实力过于强大。

不让人睡觉的李佳琦卖出了33个亿

除了薇娅,昨晚李佳琦的直播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从最开始放出的预告开始,很多李佳琦的粉丝就表示迫不及待。

昨晚,李佳琦准时开播,开播后李佳琦直播就和薇娅直播一起登上了热搜!

由于昨晚的直播时间较长,李佳琦屡次在直播间告诉自己的粉丝不要睡觉,李佳琦在直播间直言:“不要睡觉!一睡觉几百块就没啦!”。

对此很多粉丝表示:这是这辈子第一次有男人叫自己不要睡觉等他。

网络上关于甚至还产生了很多段子,好几个微博热搜都是相关的内容,

由此可见昨晚李佳琦直播间的火爆程度。

除了大家关于李佳琦直播间的热烈讨论,李佳琦昨晚的带货成绩丝毫不逊色于薇娅。

根据壁虎看看 淘宝版的数据显示,李佳琦和薇娅昨晚几乎是同时段开播,李佳琦直播间上架了126件商品,销量达到了829.05万,客单价401.63元,销售额则是恐怖的33.30亿!

其中,也是多款商品的销售额破亿,多款产品的销量达到了30万+,

双十一的第一场直播,李佳琦直播的GMV也迎来了井喷式增长。

神仙打架的淘宝直播,

最后是谁赢了?

今年的双十一看点频繁,也是近几年来最热闹的一次。

快手电商的迅猛发展和平台大力扶持,加上日活6亿抖音的入局,注定今年的双十一不会平凡。

作为目前全网体量最大的购物大促活动,天猫双十一今年“两次爆发”的玩法,把双十一提前到十月末,加长了整个双十一活动的期限。

此举在面对其他平台的冲击时,不仅仅可以巩固自己的平台地位,也为商家和主播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淘宝直播带货榜单)

活动时间拉长,对于用户来说选择商品的时间更多,可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商品。

商家也可以利用双十一超长的活动期限,让产品和品牌得到充分的曝光,获得更多流量。对于很对商家双十一也是清库存的好时机,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外部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今年的双十一的销量显得格外重要。

主播在双十一期间也可以有更多的货品选择,像昨晚的薇娅和李佳琦的直播间上架了超百件的商品。

这对于主播拓展品类,和商家建立更深一步的关系来说是最好的机会。

加上双十一期间全民买买买的基调,双十一对于平台、商家和主播来说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

今年的双十一大战在天猫率先开抢,两位全网顶级主播——薇娅和李佳琦,联手贡献的68亿+GMV让人看到了今年双十一的无限潜力。

双十一,人人都是赢家。

作者: 仙男Ares

文章来源:壁虎看KOL(ID:bihukankol),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TpUa5xrJN3QAtB9ula3W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