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迷你投影仪有没有必要买? 这一款绝对不能错过!

 2020-10-22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迷你投影仪顾名思义体积小巧,大小和充电宝差不多,放在兜里或者背包很方便,主要适用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驴友们。那么迷你投影仪有没有必要买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详细聊聊迷你投影仪。下面来看看2020年双十一最不能错过的当贝小投影C2吧!

1.够小,可以随身携带

当贝小投影C2最大的特点便是小巧,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82*87*141mm,机身重量只有0.72kg,大概一瓶矿泉水的重量,单手就能拿在手中。为外出露营、网红拍摄等更多休闲娱乐场景提供不一样的乐趣和玩法。

2.超长续航

当贝小投影C2内置的电池容量有9600mAh,无论是野炊、露营等外出旅游等等也可以随身携带,3小时的超长续航,配合两只高保真HIFI扬声器,看完一整部影院大片没问题!

3.电量提醒功能

机身顶部排布了切换键合音量键增减键,支持触控,并贴心设计了电量提醒,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

4.外观方面

当贝小投影C2采用了黑白配色,作为一个小巧的摆件也十分不错。机身正面是镜头模组,使用了全玻璃材质的定焦镜头,投射比1.2:1,投射60-80英寸的画面最适合。

5.使用感受

安装方便插电即用。对于很多租房党来说,一台迷你投影仪不用配备额外的音箱,不用在墙上钻孔,能省不少麻烦。两三本书的大小,在搬起来远比一台电视要轻松得多。

6.用处多多

当贝小投影C2有着无限多的使用场景。商用、教学、朋友聚会、家常影音娱乐之外,还可以把当贝小投影C2带到户外桌游玩乐时、聚会聚餐时,长途旅行中投放在汽车上等等带来无时不刻的影音享受。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 迷你投影仪,当贝小投影C2实现了其“超高便携性”的定位,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丰富多样的玩法。你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