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客代理怎么做 新手卖家怎么才能招到淘宝客

 2020-10-23 10:56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在淘宝推广里面也是占据重要的作用,很多淘宝商家都会找淘宝客合作推广,那么对于新手卖家来说怎么才能招到淘宝客?给大家推荐淘宝客招募的几种渠道。

淘宝客是目前淘宝商家很重视的一种推广方式,因为这种推广方式是以成交来计算佣金的,因此,即便佣金出到50%的商家也有不少,而在我们店铺来说,淘宝客每天的流量占了总流量的50%左右,因此,淘宝客能做好的话,获得的效益也是很客观的,月收入过万的淘宝客比比皆是。对于淘宝客的招募方式,经过整理后,我总结出主要的几种渠道。

首先就是在百度、天涯、搜狗等重点网站设置一些和商品有关联性的问题,比如包邮、特价、时尚女装等等,然后进行细致的回复,上面留下联系QQ。要是有人加的话就要耐心进行回答,聊到比较熟的时候,就可以发送链接给别人了。

然后就是通过论坛推广的方式。一些论坛,只要影响力比较大的都可以,像一些论坛上面就有专门的淘宝客版块,商家可以在上面发布招募的信息,而淘宝客可以发帖子分享关于做淘宝客的一些经验,是非常不错的交流平台。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在发帖的时候,要注意技巧,比如有些不能直接发广告帖子的就要采取软文投放的方式进行,避免被版主删帖,甚至封号。

还有就是博客。我们博客的名字最好是用我们的店铺的名字来命名,这样方便别人看到。文章不要弄的太枯燥无味,要让读者觉得有意思愿意去关注。文章被搜索引擎收录,我们就达到推广的目的了。

再接下来就是QQ的形式了,这类的淘宝客就是大家生活中能见到的最多的淘客了,这种一般需要高转化或者高比例的宝贝来推才好,但是比较容易接触,也可以通过QQ群发,非常方便的,只要是群里面的好友都可以接受到发送的邮件。

我们也可以写一些招募的软文去发布,被收录了之后,一但有人搜索淘宝客就会点击进入这个软文里面,然后在文章里面留下一些联系方式,就可以让有实力的淘宝客找到你的店铺和单品了。

淘宝客的后台其实和直通车搜索的原理是一样的,如果你的宝贝转化高,佣金高,淘宝客在搜索的时候就可以快速找到它,淘宝客是绝对不会放过为这种优质宝贝做推广的机会的。如果你推的单品是女装类目的,刚好遇到比较厉害的淘宝客是做擅长推广女装的,而且有独立的网站,这个时候单品就很容易推起来了,所以这个需要我们设置好一个销量高佣金高的宝贝。

作为中小卖家,刚开始不要想着找那些大淘宝客跟我们合作,因为淘宝客跟我们卖家的立场是一样的。卖家自己都卖不动的商品,给再牛的淘宝客他也会非常费劲。淘宝客也需要自己花费资源及费用来引流到自己的网站上,我们可以在直通车上进行推广,先尝试着做一点销量,最好做一个主打款,然后通过一些淘客活动来增加近期推广量用以吸引淘宝客,这样最方便快捷,一般淘宝客都会看一下近期的支出佣金,然后在考虑佣金,精明的还会观察一下店铺情况,优秀的产品就会进行推广。

其实说了这么多,淘宝客说到底是由你的店铺质量决定的,淘宝客是能为你店铺锦上添花而不是为你店铺雪中送炭!如果你自己都推广不出去,就更别指望淘宝客来帮你推广了!所以一切的一切需要店主努力提高店铺质量!当你的店铺转化率、销量都不错的时候,这时候认真做好淘宝客推广就一定可以让你的店铺锦上添花了。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66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