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降权原因解析 采集内容一定会被降权吗

 2020-10-23 13:2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采集内容指的是什么,采集内容一定会被降权吗,或者说采集网站一定会被K骂,首先需要肯定的是采集内容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也是一种不利于搜索引擎优化的行为,不过关于采集内容一定被降权、采集网站一定会被惩罚的说法也是站不住脚的。

采集内容指的是:从其它网站直接搬运的内容,搬运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手工采集,一种是软件采集,手工采集和软件采集有着本质区别,因为手工采集的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上,采集者想要采集什么内容,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思维采集什么样的内容。而软件采集则不同,软件采集是没有感情的,软件采集的内容是不受控制的。

宣传正确的观点叫做传播正能量,宣传错误的观点叫做造谣生事。且不论采集的行为是对是错,单说采集质量,采集一篇优质文章与采集一篇垃圾文章所达到的效果必然是不同的,优质文章至少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而垃圾文章则毫无意义。采集盗版行为绝对是不可取的,但是不可取的行为未必会遭到惩罚,而且采集行为是无法完全杜绝的。

个人不提倡采集盗版,从德道层面来讲,采集盗版是侵犯原创者的根本利益。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63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降权原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