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新店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2020-10-23 13:54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淘宝直播非常火爆,所以有一些卖家朋友开了新店以后,想要通过直播增加人气和销量,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可以开通淘宝直播帐号,所以今天想跟各位详细介绍一下淘宝新店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

直播卖货的好处有哪些?

第一:在线直播过程可以极大的提高销售效率,降低销售成本

第二:对于高颜值、高技能网红的要求要远低于其他类目

第三:可以利用直播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直播宣传方式,方式多样化

第四:降低推广成本,与传统推广相比,费用极低,直播回放长期影响受众,巩固效果

第五:提升信任度,直播生产工艺,好坏立判,直播购买场景,直播服务环节打消顾虑

第六:直播可以结合店铺运营打造爆款产品,提高店铺权重

第七:直播粉丝忠实传播的力量很大,让你的店铺和品牌更多人知

第八:直播时可以测款

淘宝店开直通的话需要分为好几种的,比如说店主开直播如果是以店铺为后盾来申请直播功能的话,店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后,才开放相关的直播功能的。

1、店铺的DSR得分标准必须是大于等于4.6分以上的,店铺的信用等级要求已转以上。

2、店铺的运营能力方面,要求是必须具有一定的老客户运营维护能力。

3、店铺的主营类目对应的商品数量必须是5个以上,店铺具有一定的销量和综合竞争力,这方面没有硬性指标,但是平台会自己来判断卖家符不符合要求的,所以要开通这个功能的卖家,必须将这些指标做上去。

符合了以上条件的卖家店铺,才可以申请开通店铺直播权限的。

淘宝店主申请开通店铺直播权限的操作步骤是:下载淘宝主播APP,然后在这个平台上用自己的店铺账户登录,进入到主页界面后,寻找界面上的,进行直播功能开通的咨询,然后对方会手把手教大家来开通直播权限的。

直播引流内容有哪些?

目前直播最大众化的内容就是唱歌跳舞等才艺表演,这类型的直播受众最多,门槛也比较低。当然,垂直领域的直播需要相应的专业和技能,垂直领域的直播粉丝更精准,引流也就更加精准。例如美妆、穿塔、英语、养猪等等。

最重要的还是保证直播内容,可以是幽默诙谐的话语,也可是干净、漂亮的主播、也可以是整洁的直播间、同样还有有条不紊的直播氛围。

主播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这需要主播的个人魅力。并不是局限于颜值,有趣的灵魂更加重要,既能吸引用户,也能留住用户。虽然直播就是为了打广告,但不要太明显了,更多的让观众觉得是站在他们的角度,培养观众信赖。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69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淘宝新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