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交客户最厉害的一招!

 2020-10-26 13:42  来源: 七虎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一直提倡赚钱就是大量的帮助别人。

但有时候你会发现,就算你真心帮助别人,客户还是不买你的账,为什么会这样呢?

除了没钱没需求,就只剩两种原因:

1、客户感觉不到什么价值

2、客户不信任你。

可有时候产品服务明明很好,你也值得信任,为什么顾客还是不买账呢?

答案是:你虽然有价值,也值得信任,但是顾客没感受到

相反,就算产品真的很差劲,甚至商家根本不负责任,照样可以让客户感觉价值和信任,这就是骗子能得逞的原因。

具体怎样操作呢?

答案:运用标本

标本是激发客户购买的利器,你想让客户往哪个方向思考、感受,就运用相应的标本或标本组合来达成。

标本不仅可以运用于文案、话术,还可以用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是网络营销,面对面销售,还是实体店销售,还是日常与各种人之间的交往,都可以运用!

请看案例:

一个普通包包,也就一两百元,但是标上LV,就有人出上万元来买;

一个淘宝店铺,零销售量时卖不动,刷上几百上千的销量和好评,立马就热销了;

一个普通穷小子,用好车,名牌服饰,金项链,高档消费武装一下,立马就高富帅了;

一个普通的鸡蛋,如果说是“农家土鸡蛋”,就能卖更高的价格了;

……

以上例子中的LV、销量、名牌服饰等等,就是高价值、高信任标本。

当你给出一个标本,客户就会有相应的反应,给出另一个标本,客户就会有另一种反应。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由于人脑是一个模式的机器。

人的大脑分为有意识和潜意识,在成长过程中,每一个想法、感觉和行为,多次重复就会成为条件反射,并进入你的潜意识,以后就会自动化运作,不需要刻意的思考也会左右你感受和行为。

这样的条件反射每个人都有成千上万,就像一个个软件安装在你大脑的主机里,自动运行并主宰着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但99%的人不得而知,却倾向于认为自己是理性的。

一旦安装了危害性软件,就可能想和做对有害处的事,甚至造成大脑死机,例如跳楼的人就是如此。

然而,潜意识的运作规律是一般人感知不到的。

例如,有时候你明明不想思考和做某事,但是你事实上却做了。

例如我自己,有时候不该熬夜,还是情不自禁的熬夜了,有时明明知道不能暴饮暴食,依然明知故犯;

例如女孩子逛街时,往往容易回来一大堆东西,往往是没什么用,或者很少会用的,这就是人脑的机械师反应在起作用,因此才能成功引发冲动消费。

如何运用这种规律呢?

很简单,就是观察一般情况客户是什么感受和反应,加入特定因素后又是何种感受和反应,造成两者区别的刺激因素,就是激发潜意识机械式反应的标本。

所以,如果你渴望在商业上获得成功,你渴望在人生的各领域更好的影响人,那么你从现在起,就要努力获取这些标本,形成你的人性军火库。

为什么越经验丰富的人,就越有能力影响人呢?本质就是,掌握了很多影响人的标本,尽管他们也许连自己没有意识到,但是他们却一直都在这么做。

具体如何获取这些标本呢?

1、大量分析成功的营销案例,并提取标本;

例如说,你要让人觉得你的产品服务价值很高,你就要去分析,别人的营销是怎么塑造价值感的,尽量多分析一些案例,把一些具有共性的刺激因素,也就是标本归纳总结出来,在用到自己的营销中。

其实就是我当初真功夫营销1.0里的写的营销成功三大法宝之一:别人怎样营销你,你就怎样去营销别人。

又或者,你想要让他人信任你,你就去分析,那些获得你信任的商家或者个人,他们是怎样使你产生信任的,分析很多的案例,把产生信任的共性因素都提取出来,在运用到营销和生活就可以了。

同样的,你要让别人感到震撼,你就分析曾经如何被震撼过;你要让人感受惊讶的情感,你就分析别人怎么给你制造惊喜的;你想让别人感到恐惧,你就去分析别人是怎么恐惧的……以此类推……

2、仔细深入分析自己的购买经历,从中提取标本。

“你要成为营销高手,就先成为购买高手。”

通过大量分析自己的购买经历,分析每次购买冲动产生的那一瞬间,哪些因素影响了你的购买决策和购买行为,把这些因素进行归纳总结,针对性的应用到营销和生活中,就可以产生催眠式的营销效果了。

除营销产品之外……

● 如果你单身,这个秘诀,可以打造出受欢迎的男人印象;

● 如果你交朋友,这个秘诀,可以打造出受欢迎的朋友印象;

● 如果是家庭生活,这个秘诀,可以塑造出模范丈夫或者模范妻子的印象;

● 如果你搞合作,这个秘诀,可以塑造牛逼的合作伙伴印象。

……

这个秘诀是影响人生最重要的一招,为什么呢?无论做营销,搞管理,聚人脉,谈合作,教育孩子……核心都是影响人,你能彻底悟透这个秘诀,机会瞬间就放大了N倍。

因此,强烈建议,将它用在人生的方方面面!!!

本文来自七虎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7-ke.net/27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成交客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