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快照回档是怎么回事 如何应对

 2020-10-26 15:1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快照回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快照回档现象,有没有处理方法。

百度快照回档指的是:百度快照日期倒退的意思,比如今天的快照是8月7日,而明天快照日期变成了8月6日,这就是我们常说百度快照回档,造成这种情况有如下几个原因。

一、百度数据库问题,百度自身数据库出现问题,造成快照回档,这种情况大概持续几天左右,几天之后便可恢复正常,大部分百度快照回档都是这种情况。

二、网站自身问题,如果一个星期左右,百度快照无法恢复正常,可能是网站自身出现了问题,比如删除大量文章、网站被挂黑链,网站因为服务器不稳定、或遭受攻击、导致长时间无法访问等情况,也会造成百度快照回档,短期无法恢复。

三、搜索时间不同,早上和晚上搜索相同关键词,百度快照未必相同。

我们需要理性看待百度快照回档,百度快照回档未必是网站出了问题。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08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相关文章

  • 网站快照回档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是对于网站快照的影响又是十分关键的要素之一,会出现网站访问故障。这个时候蜘蛛来访问会让网站在搜素引擎上的表现起到非常巨大的负面作用。

    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 百度快照优化知识:快照倒退回档的原因

    网站内容调整,这里说的内容调整主要包括网站title、描述、关键词的修改导致百度在判定内容相关性上出现了与以前不同的判定。类似于上一条的第二个方面,只不过这次原因在站长一方。

  • 百度快照为什么回档

    百度快照为什么回档,回档的原因是什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百度快照,以及回档是什么意思。

    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 最常见百度快照回档,快照倒退原因分析

    关于百度快照回档的疑问已经在seo届说过N遍了,对于百度快照倒退的问题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有一位惠州的小伙伴的网站快照这几天总是回档,回档一两天又更新了一下,也不算严重。每个站长都关心自己的网站是不是出问题了,对此问题比较着急。那么今天惠州SEO博客先来简单讲一下快照回档倒退的常见问题:1、服务器稳定

  • 盘点网站百度快照回档或不更新的12种原因

    相信很多站长朋友都遇到过网站百度快照回档或停滞不前的情况,那到底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呢?下面我总结了十种常见的因素,如果你的网站目前正常出现这种现象,那么可以看一下以下几种原因,且做出相应的修正。1、网站内容长期不更新很多网站特别是企业网站长期处于无人管理状态,网站的内容甚至半年都不更新一次,像这种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