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积极提供金融支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10-28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小微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一直把“让金融普惠大众”当作自己的使命,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微众银行积极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微众

微众银行

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已为40万家小微企业授信,累计发放贷款超2000亿元,间接支持超过300万人就业。在“微业贷”客户中,超过70%的客户来自制造业、高科技行业和批发零售行业,均为实体经济范畴的小微企业。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积极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全国都在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微众银行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全行员工积极自愿向疫区捐款。不仅如此,微众银行还相继在降率、减费、扩面、提质、保障服务渠道畅通、开辟服务绿色通道等方面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纾困举措,支持抗疫。

疫情防控期间,微众银行大型商业卖场合作,推出了其小微商家的融资方案,帮助其小微商家在线快速完成从申请至提款的全部流程。运用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微众银行构建了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的智能风控体系;运用人脸识别及活体检测技术高效完成线上客户身份核验;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合同线上存证及仲裁场景,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可信;同时配合一系列特殊利率优惠政策,极大缓解了商家短期内的现金流压力。

微众银行积极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微众银行会继续努力,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坚持创新、重视科技投入和引进人才,坚守依法合规经营、严控风险的底线,大力推进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的核心技术攻关和业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同时还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WeBa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众银行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