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更换关键词以后域名权重还在吗

 2020-10-29 11:1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原来的关键词是“A”,后来关键词换成了“B”,后来关键词又换成了“C“,那么更换关键词以后,原来的域名权重还在吗,关于这个问题,不同的情况,有着不同的结果。

第一种情况:更换了与原来相似的关键词。

网站原来的关键词是“SEO”,后来网站关键词换成了“SEO优化”,从目标关键词换成了长尾关键词,或者网站原来的关键词是“SEO优化”,后来网站关键词换成了“SEO”,从长尾关键词换成了目标关键词,这种更换仅仅是目标词与长尾词的更迭,并不会影响网站权重。

第二种情况:更换了相同行业的关键词。

网站原来的关键词是“搜索引擎优化”,后来网站关键词换成了“SEO技术”,这两个关键词并不相同,不过,两个关键词都和“SEO”有关,这种更换会有影响,不过影响并不是很大。

第三种情况:更换了不同行业的关键词。

网站原来的关键词属于“A”行业,后来换成了“B”行业的关键词,关键词换了,行业也换了,这种更换是不可取行为,不建议执行,如果不是特殊情况,请不要这么做。

第四种情况:更换关键词的次数多少。

关键词更换次数越多,影响越大,更换一次关键词,影响较小,更换两次关键词,影响较大,更换三次关键词,影响更大,更换关键词的次数越频繁,影响越大。

网站之所以更换关键词,大部分情况都是因为前期计划存在问题,选错了关键词。再次提醒大家,选择关键词一定要谨慎,有可能因为一次错误的关键词选择而彻底失去机会。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84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权重
换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