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刷流量和真实流量的区别

 2020-10-29 13:3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刷流量和真实流量的区别是什么,刷流量是怎么回事,刷流量的方式有哪些。

刷流量指的是制造虚假流量,用虚假流量蒙骗搜索引擎,以达到提高网站排名的结果,刷流量的方式有很多种,大致分为两种:

一、软件刷流量,利用刷流量软件进行模拟点击。

二、用户相互点击,通过QQ群相互点击。

关于刷流量,我是这么理解的:

一、刷流量属于违规行为,个人并不提倡。

二、刷流量并非一无是处,刷流量也能带来一定价值。

为什么会有人刷流量,道理很简单,有些网站是依赖出售广告位赚钱的,有了流量就能出售广告位,并不是每一个买广告位的人都会认真核实流量的真实性。刷流量确实能提高网站排名,这是十分肯定的事实,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那么多人冒险刷流量。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78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