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什么是网站PR值 网站PR值代表了什么

 2020-10-29 13:42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网站PR值,网站PR值代表了什么,网站PR值越高,流量越高吗,排名越好吗。

PR值全称为PageRank,是谷歌(google)推出的衡量网站价值的计算工具,谷歌把网站PR值分为10个等级,1级最低,10级最高,百度目前尚无官方PR值计算工具。我们使用的PR值查询工具,大部分均来自第三方站点,准确度有待商榷。

PR值通常和流量有关,流量越高的网站,PR值越高,不过并不是绝对。

PR值是衡量网站优劣的重要依据,不过,并不是唯一衡量标准,PR值高的网站未必就是优秀的。

对于PR值,需要重视,可是不要过于纠结,如果一个网站有了很高的流量,PR值就会很高,可是这些流量未必就是真实流量,就算是真实流量,也未必会创造利润,流量代表的不过就是一个数字而已,流量高不一定就赚钱,日均100流量的网站可能会比日均1000流量的网站更赚钱。

PR值与外链有直接关联,外链越强大,PR值越高,为什么大家绞尽脑汁的做外链,甚至为了获取高权重的外链,而不惜花钱购买,为的就是提高网站权重(PR值)。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75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