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nofollow属性标签 nofollow标签可以优化吗

 2020-10-29 13:56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nofollow属性标签,nofollow标签的作用是什么,怎么使用nofollow标签。

nofollow标签是搜索引擎(SEO)优化中常用的标签之一,一个URL链接加上了nofollow属性以后,会给搜索引擎传递一种信息,这个链接是不重要的,这个链接不需要导出权重。不过搜索引擎(百度、google)并没有明确指出加上了nofollow属性链接不传递任何权重。

网站中出现的nofollow标签,有些是程序自带的,有些是站长手动设置的,无论是自带的还是站长后来加上的,都是为了减少权重导出,是对网站的一种防护,因为无法确定nofollow标签是否有效,我们宁愿相信nofollow标签是有效的,哪怕是无效的,也愿意加上。

你在博客的留言评论,论坛的签名外链,跟帖外链,99%都是加了nofollow标签的,这些链接意义不大,更有意义的链接还是友情链接,还有就是高权重站点的投稿软文。

nofollow标签的作用是给搜索引擎传递信息,告诉搜索引擎不传递权重,而不是加了nofollow属性后的链接绝对不传递权重,搜索引擎并非百分百遵循这个规则,望大家正确看待nofollow。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67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ofollow标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