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熊U租胡祚雄:中小企业迫切需要信用价值赋能

 2020-10-2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462454P-0

11462454P-0企业论坛暨宝安区“信易+”信用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航城街道梧桐岛园区举行。会议对宝安区10家诚信示范园区给予表彰,对100家诚信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多位政企信用专家了做了信用建设领域主题演讲,探讨如何将信用建设与企业赋能、社会发展相结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发展。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信用办、宝安区信用办指导,宝安区公共信用事务中心、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主办,宝安区信用促进会、深圳市梧桐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副处长赵歆、宝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创成、宝安区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开卫、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总工程师赵家国、中国并购公会信用专委会副主任刘新海,以及宝安区诚信示范园区、企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1146241G8-1

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

现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信易租”主要服务商小熊U租董事长胡祚雄以《“信易+”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当下中小企业面临的生存困境,深入剖析了信用价值对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并以“信易租”为重点,介绍了“信易+”如何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祚雄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小企业发展举步维艰。当下的中小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信用价值的赋能。通过打造信用生态体系、强化中小企业信用信息的共享、公开和利用,以庞大的数据为基础形成中小企业的信用评级,信用赋能让中小企业拥有更强的资金能力的同时,拥有更高的竞争优势。

据悉,“信易+”联盟由国务院发改委倡导,在2018年6月10日,由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联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滴滴、携程等33家企业和地方政府发起成立。“信易+”联盟以信用惠民为重点,让守信者一路亮灯,主要由信易租、信易贷、信易游、信易行、信易批五个子项目组成。

作为“信易+”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小熊U租提供的“信易租”服务,以信用租赁为切入口,打造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的IT办公设备运营服务闭环,通过与信用服务机构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机制,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共同对创业企业进行市场信用评级和公共诚信评价,形成全信用评价,着眼于让信用好的创业企业享受更优惠和折扣,更长久的租赁期限,更低的租赁押金或免押金,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租赁越便宜”,助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信易+服务活动将落地宝安10园区

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自2020年8月起,在宝安区政府的指导下,小熊U租与深圳市促进会主办了多场“诚信经营示范联盟”启动仪式暨“信易+”惠企专场活动,推出普惠专项升级计划,让“信易+”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帮助上百家信用示范企业降本增效。

未来,随着宝安区“信易+”信用服务活动月的正式启动,小熊U租作为“信易+”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将在宝安区落地10个园区,推广“信易租”服务,覆盖上千家企业,在信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宝安区、大湾区信用建设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 达成各类合作超百亿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初步统计显示共达成直接采购、融资、产业链协作、业务合作和投资意向金额超百亿元。2023年6月27日~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第十八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提供的信息显示,本届中博会参展展位总数超过3600个

    标签:
    中小企业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