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wordpress是开源的吗

 2020-10-29 15:03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press是开源的吗?wordpress是开源的,WordPress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WordPress是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属于自己的网站。

也可以把 WordPress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WordPress是一款个人博客系统,并逐步演化成一款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它是使用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用户可以在支持 PHP 和 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使用自己的博客。

2014年12月23日发布WordPress 4.1,发行代号“Dinah”。WordPress被认为是Michel Valdrighi所开发的网志平台b2/cafelog的正式继承者。“WordPress”这个名字出自Christine Selleck的主意,他是主要开发者Matt Mullenweg的朋友。WordPress 功能强大,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

文章转自: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CMSjiaocheng/wordpressjiaocheng/185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