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还有2天!苏宁双十一超级秀、S10决赛即将开启,赶紧划重点

 2020-10-2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仅剩两天时间了,福利不断的曝光。从百亿补贴到1元购华为手机、免费领取水果,花样层出优惠不断,持续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

不过在10月31日超级秀到来之前,还是有必要为带领大家提前做功课、划重点,让福利来的更猛烈。

被誉为电商界的“春晚”,苏宁易购超级秀名副其实。目前已经加盟的艺人有Angelababy、鞠婧祎、R1SE、Gai、薛之谦、李健、李荣浩等,娱乐圈兼具流量和实力的半壁江山全部现身超级秀,带来的就精彩自然备受期待。而与此同时,超级秀除了登陆浙江卫视之外,还以“跨屏直播”的模式在线下一万多家门店的大屏播放,电商春晚非苏宁双十一超级秀莫属了。

免费豪礼接踵而至,苏宁易购连出数招让人目不暇接。百亿补贴直接到位,500多套优质房源被网友虎视眈眈,两天之后谁会是真正的幸运儿呢?答案揭晓在即。不过更多人期待的还是超级秀过程中的免单活动,尽管2020接近尾声但不妨碍大家变身为锦鲤的梦想。

偶像现场抽盲盒,专属福利独属你一人。不说别的,苏宁易购就只用这一招,就能让无数追星党不眨眼睛看完全程。毕竟盲盒里藏着的不仅是豪礼,而且是梦寐以求的偶像的心意。

跨屏直播正进行,贾乃亮同美女帅哥主播在线卖货,超级买手直播间福利更是层出不穷,1000款网红爆款和20亿诚意福利唾手可得,低于市场价格10%的商品持续放送。

这场有颜、有趣、有料的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已经成为年轻人们对生活态度的另类诠释,抓住年强人的心,才能抓住电商时代的未来,为苏宁开辟更大的天地。而苏宁对年轻人,还有更猛的招数。

10月31日超级秀举办的当天,苏宁易购旗下电子竞技俱乐部SN战队将在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中对阵韩国战队DWG,继电商春晚之后也打开了电竞的春晚。而这一领域中,有态度的年轻人更聚集。苏宁易购在战队的出色表现和先后一亿福利券、五折爆款等多重福利下,与年轻人交融在一起。

福利多重来袭,好事成双而至,今年的双十一开门红,无疑是属于苏宁易购的。惊喜还在路上,态度一如既往,苏宁易购来了。还有两天,年轻人,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