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吴尊携手轻松筹 与四大医院医护人员云连线送温暖

 2020-10-29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28日晚,为了致敬在新冠疫情中持续奋战的医护人员,轻松筹·云连线联合轻松筹爱心病房图书馆公益大使吴尊,先后空降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群,带给踊跃投身抗疫事业的英雄们敬意、慰问和祝福。

此次轻松筹云连线接通的四家医院,均在对抗新冠疫情的战斗中迎难不避,展现了医护人员高尚的职业品格:首都儿科研究所党委刚刚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其附属儿童医院在疫情期间派出医师到小汤山定点医院进行支援,坚持到全部患者痊愈出院;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授予了湖南省儿童医院邱瑜同志,“湖南经验”在金银潭全面推广为对抗疫情做出了贡献;温州市人民医院积极动员1000多名青年医护人员投身到“抗疫阻击战”中,培养出了荣获浙江省“逆行援鄂杰出护士”称号的优秀工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在大年初一晚踊跃报名援鄂,迅速开始常态化战疫。

吴尊空降四家医院医护群,数次对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表示钦佩和感谢,称赞白衣天使的伟大,并叮嘱大家在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中,注意自我调节、劳逸结合。此外,吴尊还为生日临近的群内医护人员送上了祝福,并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交流在特殊时期保持乐观心态的心得以及平时保持身材的妙招。吴尊的可亲与真诚赢得了医护人员的赞誉,双方均感谢轻松筹及云连线公益项目架起了“云上”沟通的桥梁,让大家有机会一起度过虽短暂却温暖的时光。

轻松筹旗下轻松公益,利用网络传播新趋势和新特点,开展云连线系列公益活动,携手各界爱心明星,聚焦为抗疫英勇向前的医务人员和各界社会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心理上的慰藉,向社会持续输出正能量。吴尊作为颇具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社会责任心赢得了好口碑。他不仅经常献血,传递给孩子们正能量,还在疫情期间以儿女的名义低调捐款;9月,吴尊以捐赠500件旧衣物帮助身患疾病人士的方式纪念母亲,传承“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优良家风。实际上,吴尊也是轻松筹的“公益老友”,作为轻松筹“病房图书馆”项目公益大使,致力于为大病住院患者提供阅读的机会,以放松身心,让住院生活更充实。

在世界疫情第二波来袭、防控不容松懈的当下,轻松筹云连线系列公益活动将持续关注疫情,做好一线抗疫工作者的精神后援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战早日取得最终的全面胜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轻松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