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万众瞩目!苏宁超级秀与S10决赛进入最后倒计时时刻

 2020-10-30 08: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10月31日晚20:10浙江卫视的苏宁易购超级秀,仅剩2天!从苏宁双十一发布会至今,官方公布的明星阵容,福利玩法早已在网上风靡开来,微博打榜也是日益刷新,一大波年轻人坐等这场视听盛宴。

纵观此次10月31,苏宁易购可谓明星云集,爆品扎堆,福利不断,比如明星宠粉福利红包,苏宁一元购,抽免单,抽盲盒爆款商品。再加上激情S10总决赛,这个10月31青春,热血与福利并存,热闹非凡,苏宁易购让这一天变得不再平凡!

据悉,苏宁易购超级秀已解锁全部明星阵容。届时,Angelababy、鞠婧祎、R1SE、Gai、薛之谦、李健、李荣浩、小鬼、张碧晨等等人气偶像将出席晚会。现场演绎流行歌曲演唱、说唱、唱跳、街舞、脱口秀等娱乐项目,势必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晚会现场。当然还有数不清的宠粉红包福利喔~

值得注意的是,10月31日除了超级秀晚会外,“超级买手”直播间也将同步开启,届时苏宁直播人贾乃亮将来到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更多爆款福利商品,打响双十一首波销售开门红。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在晚会中增添多屏连麦直播,可在苏宁线下一万多家门店大屏内收看晚会现场。最关键的是可以现场参与“抽免单”“一元购”,抽盲盒活动。一元即可购买华为智慧屏V65,更多爆款折扣单品将以“抽盲盒”的形式现场抽取,直接以优惠价格在超级买手直播间同步上架,优惠力度空前!距离如斯活动仅剩2天,大家一定提前做好准备,练好手速!

与此同时,今年S10世界赛中最大的一批黑马SN战队,也在10月31日晚迎来总决赛。这支蛰伏已久的狮子战队将与韩国DWG战队迎来最后厮杀,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S10总决赛,谁才能成为真正的勇者战到最后?苏宁SN战队能否帮助LPL赛区夺得三连冠? 让我们锁定10月31拭目以待!

仅剩2天!10月31日这一天,注定是属于苏宁易购和年轻人的狂欢,作为当代一名有态度的年轻人,苏宁超级秀+S10决赛,绝对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