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怎么找寻长尾关键词,怎么挖掘长尾关键词?

 2020-10-30 13:41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很多朋友都知道写长尾词才能带来流量。毕竟长尾词竞争的人少,要是你网站稍微有点权重,发布一篇关于长尾词的文章很快就能上排名。

主页流量毕竟有限,很多流量都是文章内页带来的。长尾词越多,网站流量越稳定。那么怎么才能找到这些长尾词呢?下面几个方法是阳光经常使用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1、百度底部联想搜索词

这是百度根据人的搜索习惯,大数据推荐出来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比较精准,我们点击进去一个关键词,然后下面又有很多的关键词推荐。写文章可以找这样的词。

2、百度搜索栏下拉词

我们在百度搜索栏输入关键词,然后系统就会自带一些关键词让你挑选。这些关键词都是有人搜索过的。下拉搜索词是根据人的搜索行为推荐的词。可以节省你的时间,直接跳到你想搜索的问题。

有一些人会刷词作弊,模仿真人用户去搜索,搜索多了,系统就会把长尾关键词推荐出来。

3、通过关键词规划师找词

通过百度推广后台的关键词规划师,可以找到我们要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都是比较精准的,一般用于竞价推广,大部分都是流量词,每个词都有搜索指数,很适合我们挑选。

4、通过同行的网站查找长尾词

我们使用站长工具输入同行的网站网址,然后点击查询,可以看到PC词数和移动词数,我们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一个网站总的关键词数据。我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写作。还可以借鉴站长的文章进行二次创作。

网站挖掘长尾词也就是上面几种方法,如果你写文章的话,还是不要全部写关键词,也可以写写其他无关紧要的内容,降低关键词密度,这样不会被百度监控到。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segc/154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挖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