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芝硬盘携手新华三共谱计算变革

 2020-10-30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日,新华三智慧计算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新华三的重要合作伙伴,东芝硬盘受邀参加,与新华三一起共同发布内生智能的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集团发布了H3C UniServer R4950 G5及H3C UniServer R5500 G5 两款服务器,内置东芝企业级效能型硬盘——AL15SE系列。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以及在“新基建”政策的推动下,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飞速发展,诞生了更多新兴商业模式。人工智能化、大数据成为企业发展趋势,这势必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海量数据呈井喷式爆发,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与利用,这对IT部门基础设施架构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集团发布的H3C UniServer R4950 G5 服务器,具有低功耗、高可靠、灵活扩展性强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云计算、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企业市场、运营商等场景。发布的另外一款H3C UniServer R5500 G5服务器, 是基于全新A100 GPU的人工智能GPU服务器,可应用于语音识别、图像分类、机器翻译等多种人工智能业务场景,提供高效、灵活、稳定等产品特性。两款新服务器均已搭配使用东芝企业级效能型硬盘AL15SE系列,帮助实现企业业务至关重要的低延迟性能和数据完整性。

东芝企业级效能型硬盘AL15SE 系列是一款面向企业关键任务的2.5寸硬盘。该系列提供高达2.4TB的容量和10,500rpm的性能,专为关键任务型服务器(包括数据库服务器和混合存储平台)和存储系统,提供一系列扇区配置,包括原生512(512n),模拟512(512e)或原生4K (4Kn)。东芝的持久写入缓存技术可在意外断电时防止数据丢失,并有助于在关键任务环境的高工作循环中保持适合的性能和数据可靠性。

数据已成为企业最核心的资产,发挥着前所未有的价值。任何企业想在现今的数据大潮中乘风破浪,都离不开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合作。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外山淳史表示:“东芝存储始终关注国内外的数据存储趋势,并高度重视合作客户的数据存储需求。新华三作为东芝存储在中国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其在存储和计算领域的造诣有目共睹。未来,东芝也将不断深化与新华三的合作,共同为企业数字基础设施提供更可靠、稳定、卓越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Toshiba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TET)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中文网站: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storage.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