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 Pro对比iPhone 12:还有这么多缺点

 2020-10-30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今日14:30分华为召开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发布会将公布手机发售价格。并且将会在发布会开完后发售,要求首批Mate40系列12小时内必须卖完。今日华为Mate40系列正式与国内消费见面。

在现场PPT对比中,华为Mate 40 Pro的精密前置镜头设计、88°超曲环幕屏,与IPone 12 Pro Max的大刘海、纯平中框形成鲜明对比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40 Pro的屏幕更大,机身更紧凑,握持感更好,不割手。

华为Mate 40 Pro采用6.76英寸屏幕,宽度75.5mm;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6.7英寸,宽度78.1mm。

华为Mate 40 Pro支持3D人脸解锁,100度超广角自拍,姿态感应,接近/环境光传感以及智感支付 。对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支持3D人脸解锁,80度自拍,接近/环境光传感。此外,华为Mate 40系列还支持防误触算法,让单手握持时也能自如操作。

然而华为Mate 40 Pro并不是没有缺点,显示屏并不是顶级,而是俗称“周冬雨”排列,单扬声器,震动马达触感也不够好。

人无完人,机无完机,大家期待华为Mate 40吗?快来预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