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一千零一夜”回放地址分享 最高同时在线人数315万

 2020-11-02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10月30日晚20:00,由快手联合江苏卫视打造,中国联通冠名的2020年度娱乐盛典“一千零一夜”大型晚会在江苏卫视和“一千零一夜”快手官方账号直播间同步播出。

昨日快手公布了“一千零一夜”晚会战报。根据战报,截至10月31日晚6点, 快手热榜共计62个,全网热搜总计200+。快手官方直播间观看总人数达到了9008万,直播间互动总量达到了1.34亿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315万,预约直播总人数达到了3100万。

据悉,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阵容可谓是群星璀璨,邀请了陈坤、迪丽热巴、黄渤、黄子韬、李宇春、朴树、沈腾、杨幂、张雨绮、周深等近40组艺人,值得一提的是,该规模几乎是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明星参演规模的2倍!

不过还有不少网友没有来得及观看这场盛宴,那么在哪里可以看快手“一千零一夜”回放呢?大家可以登陆江苏卫视电脑端观看回放,或下载快手APP后,搜索“一千零一夜”也可收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一千零一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