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20年阿里云双11云服务器一折拼团优惠活动地址,云服务器价格表

 2020-11-02 09: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曝光,在拼团活动页中,云服务器价格突破1折冰点价,达到了惊人的0.73折。100%性能的1核2GB S6型云服务器只要85元/年。

本次双11活动的优惠拼团地址如下:

https://www.aliyun.com/1111/pintuan-share?ptCode=MTM2NDAzNTk5MTU5NDg3OXx8MTE0fDE%3D&userCode=bsrb3oop

回想历年双11优惠活动,阿里云总能为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2年前,自从阿里云开启了超级拼团活动,让入门级云服务器价格普调至88元/年左右,至今也没有涨价。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今年阿里云在本次双11拼团活动中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惊喜的特价云服务器。

一、新用户专享——全年底价!100%性能助你上云,爆款S6低至0.7折!

在本次2020年的双11拼团新用户专区中,云服务器的售价和往年基本持平,1核2GB配置ECS一年价格为84.97元,三年为254.92元;2核4GB 3M配置ECS一年价格为295元,三年为664.2元。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特别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云服务器价格表,如下:

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8562

"和历次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相比,本次双11拼团发生了两个重大的变化。

第一、主打机型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不再是20%性能的T5型云服务器,取而代之的是100%性能的S6型云服务器。相同配置云服务器的CPU性能至少提升了5倍以上。

第二、新增了3年年限的活动云服务器,对于有长期使用需求的用户可以一次性买3年,这样就避免了后期续费大幅度涨价的问题。"吾趣阿里云网站长介绍到。

二、老用户专区——全年底价,双11特惠价助你上云!

在老用户专区内,本次双11拼团活动给老用户提供了四款特价产品。云数据库Redis、短信套餐包、云安全中心、企业邮箱标准版。折扣力度也非常的大,基本都到了5折左右。有采购需求的可以趁本次双11云服务器拼团的机会下手购买了。

2020年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云服务器价格表: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856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