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稳致远:向着自主、智能、开放迈进的李群自动化

 2020-11-02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正加速与工业深度融合。从高端装备到精密仪器,从重大工程到基础材料,中国制造体系不断完善、质量加快提升、结构不断优化升级,李群自动化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后疫情时代,李群自动化逆势增长的动力究竟从何而来,究其根本,答案只有两个字:创新。

*总书记曾特别强调,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如今,传统制造业正全力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想要实现从制造到创造、从传统到智能的快速转变,研发出自有技术的工业机器人是必然方向。

在工业机器人赛道上,海外已经有了四大家族、四小家族,在国内需求开始井喷后,必然跑出新的代表性品牌,李群自动化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民族工业机器人品牌,是行业内发展稳扎稳打的企业之一。

李群自动化成立于2011年,主攻轻量型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在产品中应用分布式控制系统架构,实现对工业机器人的控制升级。如今,李群自动化已拥有全品类的工业机器人与领先的一体机设计,从应用层到顶层,都在同步进行创新性研发。从机器人的设计、系统、控制、应用整套系列,李群自动化都拥有全自主开发的技术能力,对于驱动、驱动运行、软件的研发等,李群自动化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今年以来,国家政策层面大力推进内循环,国产替代、自主品牌崛起将迎来契机。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宋杰曾表示,“李群自动化是一家懂得发展指导的企业,无论是驱动一体、软件研发、算法研发,他们都在很有耐心地做实事。这是难能可贵之处,中国应该有更多这样有耐心、愿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

对于技术密集型产业,核心技术的突破需要时间,要有耐心沉淀,甚至坐得住冷板凳。纵观李群自动化的发展历程,没有镁光灯,没有大肆吆喝,有的只是稳扎稳打,持续突围。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未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李群自动化必将向着自主、智能、开放不断迈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机器人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