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熙客出行好评不断,布局西南出行业务下沉市场

 2020-11-02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评不断,深受顾客、车主喜爱的顺风车平台

顺风车因舒适实惠、便捷省时的特点受到乘客的青睐,同时为顺路车主分担部分油费,让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顺风车平台中来。

2019年10月,熙盛集团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投资成立了“熙客出行”,通过构建“平台+运力”的模式进入网约车出行领域,并获得了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与此同时,作为源自成都的顺风车平台:熙客出行,从成立至今,本着绿色环保、共享经济的理念为每一位有交通出行需求的乘客带来了专业、安全、贴心的出行服务,并在市场众多顺风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乘客好评。

顺风车,布局西南出行业务下沉市场

在与熙客出行CEO王祖愿的交流中,他谈到多年前就开始关注互联网出行打车业务,一直关注着行业的发展变化,公司在2019年开始布局网约车出行市场,因为早期的出行市场,一二线城市的网约车平台正在进行流量垄断和价格战补贴,中小出行平台很难有竞争破圈的机会。

此时,把熙客出行把战略目光转向三、四线的市、县区域新兴市场,并顺应当地政策监管趋势,发展绿色共享出行,成功上线了顺风车业务,并有效促进了当地居民出行方式的便捷化发展。

据悉,熙客出行现已开通成都、雅安、乐山、巴中、广安、广元、绵阳、宜宾、南充、遂宁、泸州、德阳、自贡、内江等城市的顺风车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熙客顺风车”,在小程序或者公众号里便捷下单,随时随地畅享出行。

网约车,高德地图出行战略合作伙伴

熙客出行网约车采用即时打车+预约打车出行方式的服务,专业化的服务为一二线城市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乘客在当前位置下单,即可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随时出发。

熙客出行在布局顺风车下沉市场同时,也紧抓市场机遇,在新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通过投入自有车辆,招募司机开展标准化运营。2020年4月,熙客出行成为阿里巴巴旗下高德地图-高德打车战略合作伙伴,向高德地图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网约车服务。

产业链,打造一站式标准化出行生态

熙客出行秉承低碳环保、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理念,打通汽车产业上下游,通过驾驶员培训、汽车金融、汽车养护等后市场端整合,为网约车司机从业者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系统化发力网约车行业。

熙客出行秉承以智能化、人性化为出发点,为乘客提供跨城、城内、旅游出行解决方案,着力于城市出行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顺风车+城内+城际网约出行一站式标准化出行生态。始终如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慧环保、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车软件
下沉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