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站关闭了评论功能

 2020-11-02 15:50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评论可以激发用户活跃度,降低用户跳出率,有效提升网站排名,可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站(博客)都关闭了评论功能,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

一、安全性,为了避免出现敏感信息。

如果网站出现敏感信息,轻则影响网站排名,重则导致网站关闭,养一个网站很难,毁一个网站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网站几乎都关闭了评论功能的根本原因,比如我的SEO博客,每天大概有10条评论,这10条评论都是垃圾信息,偶尔还会夹杂敏感信息。

二、为了减少垃圾内容产生。

垃圾内容既影响网站排名,又损害用户体验,而作为博客的主人,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章得不到尊重,收获的反而是垃圾评论,于博主而言,是莫大的打击。

三、无关评论不仅无益,反而有害。

现在的人都急功近利,发评论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广告而已,很少有人愿意静下心来认真阅读一篇文章,可是作为发广告的人,你想过吗,你的广告会不会留下来,又会留下多久,如果广告无法留下来,发广告的意义何在,发广告是为了引流,不能引流的广告毫无作用。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10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评论

相关文章

  • WordPress网站前端评论如何添加“删除”和“垃圾”快捷链接

    如题,在默认情况下大部分wordpress网站的前端评论处都只有“编辑”的链接,当想要删除某条评论或标记为垃圾评论时都要进入后台操作,时间久一点的评论可能还要搜索才能找到,有点不方便。

    标签:
    网站评论
  • 天巡Skyscanner收购社交评论网站Twizoo 内容定制服务再升级

    今天,天巡宣布于近期收购了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用户原创内容业务公司Twizoo。此次收购意味着Skyscanner可以利用Twizoo的社交内容集成来加强酒店评论和推荐功能,简化用户的旅行搜索。天巡家族再填新成员,也意味着其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内容方面服务将再次升级。天巡的首席技术官BryanDove表

    标签:
    网站评论
  • wordpress评论者网站链接新窗口打开的方法

    wordpress的评论作者的链接当前窗口打开是个很不人性化的设置,这样对于用户和站长来说都不是好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对于网站seo来说来说,可能会进一步增加网站跳出率。wordpress评论者的网站链接新窗口打开网上已经有方法,但是网上现有的方法都是通过修改comment-template文件来实现

  • 实时在线评论,网站SEO优化排名的好帮手

    百度的搜索引擎技术经过几次比较大的算法变动以后,搜索技术越来越完善、越来越符合人性需求,站长们钻空子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了,我觉得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这样就不容易被受骗了,一些不好的网站不容易排到首页,而真正对有利于用户的网站则会受到百度的保护及良好的排名。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用户体验。把

  • 游戏下载类网站内容策略:如何获得优质页面评论

    积累一定的人脉后,让群里好友帮忙写个游戏评论也不是难事,而再此过程中,你的网站也顺便得到了推广。网站获得流量很简单,关键是如何获得忠诚度高的用户,这就是慢慢积累、沉淀的过程。需要长久的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