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账户被冻结了该怎么申诉

 2020-11-03 15:10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我们的淘宝账户被冻结,我们可以通过申诉的方法里帮助我们解封账户,继续使用。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申诉,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步:首先,百度输入“淘宝网”,单击后面的百度一下进行搜索。

第二步:其次,单击进入“淘宝网”官方网站。

第三步: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联系客服-消费者客服。

第四步:然后,在弹出窗口中,输入冻结问题,点击右侧的“发送”。

第五步:最后,淘宝客服会向您注册淘宝时使用的邮箱发送一份邮件。打开邮件,按照提示点击链接进入相关页面后输入相关的信息点击提交,就可以成功申诉了。

情况严重无法申诉。

淘宝账号如果无法正常登录,看到提示 “非常抱歉!您的账户存在严重违规情况,已作“冻结”账户处理”,通常是由于B类违规行为扣分达到或超过48分导致被封号。

一般由于如下原因导致,可以根据被处罚后的通知邮件以及近段时间的经营行为查看属于哪种情况:

1. 欺诈处罚

2. 发布违法商品或信息一级处罚

3. 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级处罚

4. 盗用账户处罚

5. 多项B类违规行为累计扣分达到或超过48分

严重违规冻结的账户是不支持申诉和开通的,只能重新注册淘宝账号使用。

淘宝账户被冻结,我们可以申诉,申诉的方法可以根据以上方法操作。另外一定要注意在一些情况严重的时候是不可申诉的,具体情况看上面的分享。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36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买家干货
账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