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聚焦信创!ZStack&同有科技完成兼容互认证

 2020-11-04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专注IaaS的产品化云厂商云轴科技(简称“ZStack”)与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确定ZStack与同有科技NetStor® ACS 5000系列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NetStor® ACS 5000系列是同有科技基于飞腾处理器推出的业界首款成熟的中端双控商用存储产品。该系列产品在硬件、软件均实现了完全的自主可信,关键部件全部国产化,存储IO堆栈和管理软件均由同有自主研发。它专为用户多种关键应用及高性能应用而设计,也是国产服务器首选的存储设备。该产品具备良好的交互性、保密性和卓越的稳定性,可以为军工、政府、科研院所、金融、能源、教育等各行各业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信的存储服务。

ZStack是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国产云计算公司,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使命、“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愿景,打造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开源云代码、自主云平台为特性的ZStack云平台,最快最全适配主流信创芯片、操作系统,同时全面支持中间件、数据库、应用软件等广泛信创生态,打造新基建下安全、可信的云环境。

其中:

芯片层面,支持飞腾、龙芯、鲲鹏、海光、兆芯等不同架构的主流芯片;

操作系统层面,支持麒麟软件、统信软件、中科方德、凝思磐石、中标普华、华为欧拉等操作系统;

服务器层面,支持中国长城、浪潮、华为、中科曙光、华三、航天科工等服务器。

面向新基建发展契机,ZStack聚焦IaaS,携手200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为智慧贵安、佳木斯政务云、黑龙江省交警总队、新疆气象局、南京大学、南京地铁、徐工集团、瑞声科技、旭阳集团、四川长虹、农信互联、东方明珠等超过 1200 家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涵盖政府、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医疗、金融、广电、互联网等10多个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

此次ZStack与同有科技合作,再次验证了ZStack的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未来,ZStack将继续与同有科技紧密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进云生态圈完善和繁荣,共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