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慧丰泽荣膺“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2020-11-04 13: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0政府信息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数据政府,链接未来”为主题,聚集数百位国家有关部委、地方政府领导、业界知名信息技术企业代表,共同分享政府信息化领域先进经验,探讨“新基建”背景下“十四五”政府信息化发展趋势,并对在政府信息化改革创新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南威软件参与规划建设及运营的“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凭借智慧治理服务、创新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入选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被授予“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上再获国家肯定。

据悉,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是经中共中央、国务同意,监察部会同国务纠风办、中央编办、国家发改委、民办部、财政部、人事部、国资部、法制办等九部委于2009年12月30日批准行政系统中央单位保留的377个评选项目之一,该项目是我国信息化领域目前唯一保留的评选项目。入选此次成果评选的优秀案例,汇聚了各方智慧,展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我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政府治理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案例支撑,助推数字政府建设。

关于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

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采用1年建设、9年运营的PPP模式,于2018年10月底竣工验收,并正式进入运营期。项目主要建设了“141”六个基础性工程,包括云计算中心、平安丰泽、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园区。

智慧丰泽(一期)PPP项目,对于推进丰泽区产业发展、促进信息消费、提升管理效能、丰富惠民便民内涵意义重大。它的建成使用,进一步夯实丰泽区基础设施运行环境,丰富政府服务渠道,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了教育公平,开拓产业发展新思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未来智慧丰泽将不断沉淀智慧城市的建设经验,致力打造“宜居宜商智慧新丰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