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或将重新使用Touch ID 首先搭载iPhone SE Plus

 2020-11-04 14: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报道,有外媒报道,最近苹果将Touch ID重新提上日程。近年来苹果一直主推Face ID。如今苹果可在不重新引入实体Home键的情况下,将Touch ID重新添加到iPhone上,但可能会导致手机边框更厚。

据悉,苹果Touch ID首先出现在iPhone 5S机型之上,后续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iPhonese、iPhonese2皆采用苹果Touch ID,而从iPhone X及之后的期间机型都采用Face ID技术,如今苹果将Touch ID重新提上日程可能是想借鉴新iPad Air一样,将指纹和电源键二合一。

此外有触控和指纹识别芯片供应商表示,已经有多款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手机改用侧面指纹解锁。苹果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iPhone SE Plus”的手机,支持Touch ID指纹解锁,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苹果首款采用侧面指纹的iPhone。

对于苹果这样的设计,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