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VSCode的使用配置以及VSCode插件的安装教程详解

 2020-11-05 13:33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VSCode的使用配置以及VSCode插件的安装教程详解,本文给大家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配置篇

打开设置界面

许多设置都需要在设置界面进行,所以想要配置第一步就应该是打开设置界面。

1> 鼠标操作打开。File --> Preferences --> Settings

2> 界面左下角的设置图标

打开设置有的是代码视图,有的不是,可以通过设置右上角的三个点进行切换。

tab键的缩进控制

VSCode默认的tab键是缩进4个空格,但是有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修改这个缩进,如vue用ES6的时候缩进4个空格会报错,这里我们就可以修改这个配置。

首先就是打开设置 直接搜索 tabSize 将后面的4改成2即可,

插件篇

插件安装

安装的插件非常简单,我是直接点右侧的Extensions进行安装的,安装过程需要联网。

打开插件管理页面后,具体如下:

点击install就可以安装了,安装了之后 install就会变成下面这样:

插件列表:

SVN—(不解释)

Vetur—— 语法高亮、智能感知、Emmet等

包含格式化功能, Alt+Shift+F (格式化全文),Ctrl+K Ctrl+F(格式化选中代码,两个Ctrl需要同时按着)

EsLint —— 语法纠错

Auto Close Tag —— 自动闭合HTML/XML标签(这个我没装)

Auto Rename Tag —— 自动完成另一侧标签的同步修改(这个我也没装)

JavaScript(ES6) code snippets —— ES6语法智能提示以及快速输入,除js外还支持.ts,.jsx,.tsx,.html,.vue,省去了配置其支持各种包含js代码文件的时间

Path Intellisense —— 自动路劲补全

HTML CSS Support —— 让 html 标签上写class 智能提示当前项目所支持的样式

vue

总结

到此这篇关于VSCode的使用配置以及VSCode插件的安装教程详解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VSCode的使用配置及插件安装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文章转自脚本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jb51.net/article/193988.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