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小红书推出“RED星计划” 倾力打造明星系列Vlog

 2020-11-06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近日小红书推出了“RED星计划”,联合明星团队共同打造超过百位明星的专属IP,倾力打造明星系列Vlog,进一步精细化运营平台明星生态。

据悉,此次“RED星计划”的专属IP将同时获得小红书站内高亮流量加成、小红书全媒体矩阵曝光等独家资源支持,官方后续还会持续加码商务资源,为明星匹配更多的市场合作机会,进一步挖掘明星个人IP的商业潜力。

此外,小红书还将同步上线“RED大明星”系列独家专访等内容,数据显示,该内容的站内相关话题浏览量已达4000万次。

截至目前,小红书月活用户超过1亿,已有超过千位明星入驻小红书的“生活方式社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