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金币抵钱设置多少合适

 2020-11-09 13:40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只要在淘金币设置页面,只要勾选了“金币频道商品推广”后,全店宝贝就有机会通过淘宝千人千面展示给淘金币买家,获得长期稳定的流量,那么一般淘金币抵钱设置多少算合适?

一、淘金币抵钱设置多少算合适?

淘金币抵扣比例到底设置多少合适就需要根据卖家的自身情况来定了!

1.卖家如果想要快速赚取淘金币用来设置关注店铺送淘金币等功能的话,那么可以将淘金币抵扣比例设置的高一点,库存少一点,淘金币抵扣比例设置50%参加淘金半价币兑。

2.如果卖的产品价格较高或者利润空间本来就不是很高一般淘金币抵扣比例设置2%即可。

3.当然这个淘金币抵扣比例设置是很灵活的,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发现不合适高了或低了可以终止淘金币抵钱活动再去调整。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5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