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注意啦 第二波天猫双11即将开启超过1600万商品将参与折扣

 2020-11-09 14:47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经历了第一波的双11之后,第二波双11也即将来临。据悉,11月11日当天,天猫将有超过1600万商品将参与双11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

据天猫双11组委会介绍,超过1600万款商品将参与第二波打折,其中,超过100万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另外,还有超过300万商品是与双11第一波完全不同、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与此同时,从11月6日开始,消费者每天能领大额券、5折券,然后在11月11日当天买买买,就能享受到额外优惠。11月11日,这些大额券能在Olay、理肤泉、屈臣氏、美的电器等热门旗舰店里使用,其中8成都能达到5折的力度。所有人打开淘宝APP搜索“万券齐发”就能领。

今年天猫双11与往年不同,分为两波售卖期,第二波将在11月11日开启。大量品牌、商家都在“憋大招”,想要在双11的正日子给消费者送上惊喜。

在第一波售卖阶段,开抢111分钟内,就有100个品牌成交额超1亿元。据不完全统计,11月1日当天,1800多个新品牌成交额超越去年双11全天,94个新品牌增长超过1000%。357个新品牌成交额登上细分类目Top1,其中,完美日记、花西子等极速破亿。

第一波火爆开局之后,不少服饰商家出现库存告急、爆款售罄。调查显示,超八成商家在第一波销售卖爆之后对第二波信心满满。为了迎接11月11日的消费洪峰,不少品牌开始紧急备货、开发新款,部分爆款备量是第一波销售量的2倍。

不仅如此,今年天猫双11从过去只有“买买买”,进一步扩展为覆盖吃喝玩乐、买房买车全部生活场景的全新双11。在线下,整个双11狂欢季囊括了3个周末,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去抢购5折乃至1元的外卖美食、足疗SPA、电影演出、旅游产品等等。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