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当天不能退款 退款入口关闭

 2020-11-11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很多小伙伴都发现,双十一付过款的商品想退款竟然不能退!这可怎么办,由用户因为拍错,或者其他原因不想要了要如何退款退货呢?

官方发布的公告显示,双11期间,因商家订单量剧增,为了帮助商家在此期间有序高效地为消费者服务。 “ 未 发 货 ” 订单的退入囗于11月11日0点关闭,11月12日0点开通 。

有退款需求的朋友可以等到12号再退,提前联系客服以免商家发货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天猫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几天了,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活动了,这是下半年内比较重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一,很多的淘宝用户想知道淘宝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双十一的活动怎么越来越繁琐

    写点什么...双十一的规则为什么越来越复杂?你知道现在各平台的双十一购物规则已经复杂到什么程度了吗?光优惠券就包括会场大额券、店铺通用券、内部隐藏券、双11回购券等多种花样;此外,还有各种“领津贴”、“抢红包”的花样补贴玩法。此外,关注指定公众号可以领取隐藏福利,玩各大会场的游戏还能领取积分和金币来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招彩猫”亮相天猫双11,把多彩的生活传递

    是亲自下厨做饭?还是坚持每天打卡运动?亦或者是养一只可爱的宠物作伴?尽管热爱有千千万万种,但传递热爱的方式却总有共通之处。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淘宝双十一满2000减多少?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标签:
    淘宝双十一
  • 淘宝双11有什么补贴?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怎么用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