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双11战报:3分钟破3亿 10分钟破10亿

 2020-11-11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根据小米徐洁云的消息,小米双11天猫当日首份战报出炉:开场50秒支付金额破亿,1分40秒破2亿,3分钟破3亿。

10分钟,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19分32秒,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5亿元。

小米表示,50分钟#小米双11# 全平台支付金额破20亿元!米粉的热情已经收到,10亿换新补贴正在进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而在11月1日,小米中国区全渠道销售金额突破 40 亿。手机品类方面,小米包揽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冠军。电视品类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销量/销额双第一,喜提4个尺寸段销量/销额双第一。显示器品类收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20项第一。此外,小米 AloT 一骑绝尘,包揽京东、天猫、苏宁易购105项第一。

你喜欢小米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双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