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百度整合好看视频和全民小视频 短视频生态布局升级

 2020-11-12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将好看视频与全民小视频整合为短视频业务部。

百度方面表示此次成立短视频业务部目的让两款产品聚拢并形成更强大的生态合力,同时实现资源的高效调配和分发,推动短视频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9月,百度完成了对重庆牧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投资,这是一家集内容生产,内容营销,内容电商为一体的短视频MCN机构;今年10月,百度好看视频与开心麻花团队完成签约,双方将联合打造IP自制内容。百度接连的动作,表明其再度升级短视频生态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