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2020快手电商生态报告 电商交易总额达1096亿元

 2020-11-12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快手首次对外系统梳理电商业务的发展情况,由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和快手电商联合发布《2020快手电商生态报告》。快手已成长为全球范围内以商品交易总额计第二大的直播电商平台。自2020年1月-6月,快手平台电商交易总额达1096亿元,较2018年的9660万元增长1000倍。

报告显示,快手电商GMV 2年增长1000倍,快手平均每秒2场电商直播;和今年8月和1月对比,快手电商的订单数增长254%,商家数增长74%,买家数增长68%。从2020年1月-6月,买家平均月复购率达到60%。

此外,快手电商服饰鞋包GMV增长213%,五线城市买家购买服饰鞋包的客单价最高。快手电商第三季度美妆品牌GMV同比净增长达1000%;00后男性买家购买美妆商品的偏好度是90后男性买家的近两倍;华南地区男性最爱购买美妆商品,其次是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北方汉子比想象中更爱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电商
电商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